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清清楚楚地記得,楊雲那天中午跟我說過,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和五行兄弟一樣,將照片掛在飛龍特種大隊的大門口,顯然就是這了。可惜到了下午,他就被卡羅爾殺死,夢想也碎掉了……


 站在榮譽牆前,我是感慨萬千,同時也很酸楚,既為二叔他們感到驕傲,也為楊雲的死感到難過。


 老首長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還自以為是地說:“看看吧,你二叔他們雖然退役的早,人生卻留下了極其光輝的一筆!你呢,打算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一輩子,不僅不為這個國家做出貢獻,反而包庇壞人、為虎作倀?”


 我自認還是比較愛國的,對付戰斧永遠沖在第一線,雖然打不過A級改造人,但也殺死過幾個其他級別的改造人。但是不知怎麼回事,我很反感老首長的這種態度,本能地說:“我又不當兵,關我什麼事?”


 我當然很景仰當兵的人,這麼說也只是為了懟老首長。


 老首長搖搖頭說:“簡直朽木難雕,我真是不忍心看到張宏飛的侄子變成這樣,你需要在這裡好好接受一下教育!”


 說著,老首長又擺擺手,讓三英把我帶進樓裡。


 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,反正我已經失去了自由,還是乖乖地聽話吧。


 進入樓中,三英將我帶到某個宿舍門口。推門進去,室內乾淨整潔,被子都是豆腐塊形。趙英才指著其中一個床位對我說道:“這裡就是你的床了,把軍裝換上吧!”


 床上果然放著一套嶄新的軍裝。


 當時的我一頭霧水,這是要讓我參軍嗎,這玩意兒還能強迫啊?


 但是人在屋簷下、不得不低頭,我只好把軍裝換上了。別說,這衣服確實顯氣質,換好以後站在鏡子前面,我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自己,挺拔的身材、硬朗的線條,無一不彰顯著我的陽剛之氣。


 其實男孩都有一個參軍夢,只是受學業、工作、家庭影響,很多人不能如願罷了。


 這一瞬間,我確實有點恍惚,感覺自己真的成了一名軍人,保家衛國就是我的職責、我的使命……


 “走吧!”趙英才突然說道。


 我不知道要去哪裡,但我知道自己並沒選擇,便跟著三英出了門。


 下樓,來到了大操場。


 操場上人山人海,卻又涇渭分明,各有各的地盤,一列又一列整齊的隊伍正在各自訓練。三英將我領到某個隊伍前面,這個隊伍也在訓練,跑過來跑過去,人也不多,大概二三十個左右。


 “宋排長!”趙英才突然叫了一聲。


 正在指揮隊伍的一個兵聽到聲音,立刻喊了聲到,接著小跑來到三英身前,“啪”地敬了個禮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