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實在是想不通老首長要這玩意兒乾嘛,我知道他不是壞人,但總覺得不是好事。


 老首長一下令,三英立刻衝了過來,分分鐘就把我按住了。我想掙扎,哪裡掙扎得了,三英可是繼“五行兄弟”之後最出色的特種隊員,實力不敢說一定強過五行,最起碼也不相上下!


 咖啡館畢竟是公共場合,有不少人正在用餐,這邊一亂起來,大家都看過來。


 老首長不想打擾普通百姓,立刻說道:“把他帶走!”


 三英架著我就往外走,氣勢洶洶、無人敢攔,我也沒指望誰來幫我,只能大叫:“報警、幫我報警!”


 說話之間,我被拖了出去,還被押上一輛軍車。


 趙英才坐上了主駕駛,老首長坐在副駕駛,王英雄和李英傑架著我坐在後面。


 老首長一邊讓趙英才開車,一邊回頭對我說道:“你交不交?”


 我是真無語了,哪有這麼強迫人的,昂著頭說:“不交!”


 老首長哼了一聲: “那就別怪我硬搶了!”


 接著,他便擺了擺手,王英雄和李英傑立刻搜起我的身來。


 就像我之前說的,我跟趙虎學了點藏東西的技巧,一般人是找不到的。王英雄和李英傑搜了一圈,衝老首長搖了搖頭,說沒找到。


 老首長沉著臉說:“你把東西放在哪了?”


 我當然不回答。


 “張龍,你最好老實交出來,免得受皮肉之苦!”


 我疑惑地說:“怎麼,你還要嚴刑逼供啊?”


 老首長哼了一聲:“我們飛龍特種大隊當然有自己的辦法!多少罪犯聽到我們的名字都哆嗦,還治不了你一個小混子了?”


 聽了這話,我氣不打一處來:“好啊,我就看看你們有什麼手段!”


 我是真氣,從一開始,老首長就利用我,抓南王,還抓春少爺。我不跟他計較,反而想著幫他處理特種大隊裡的叛徒——沒有許飛的事,我也會給他的。但老首長是怎麼做的,一次次挑釁我的底線,簡直不把我當個人看,現在還說要收拾我!


 我這一說,老首長也是真氣,猛地一弓身子,抬手就要甩我巴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31回 第1132回 第1133回 第1134回 第1135回 第1136回 第1137回 第1138回 第1139回 第1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