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可不是第一次來黃山了。


 當初我和趙虎、二條為了搶走金振華手裡的極品原石,就曾來過黃山。那時機緣巧合,做了黃山的老大,成為一方諸侯,也認識了不少大人物,公安局長蘇南坡就是其中一位。


 我對蘇南坡印像很深,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官,一身正氣、剛正不阿,對犯罪分子深惡痛覺,卻又礙於戰斧的權勢難以發揮,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都鬱鬱不得志。


 因為我們幾個的介入,市場上的白貨消失一空,蘇南坡為此很是開心,也和我們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,甚至直言希望我們在這呆一輩子。


 當然,一輩子是不可能的,不久之後,我們就和金振華髮生了大規模的惡鬥,金振華徹底敗北,我們也不能再進入徽省,更沒來過黃山,也就再沒見過蘇南坡了。


 ——說到這裡,想必你已明白,攔下我們的熟人是誰了。


 沒錯,就是蘇南坡!


 蘇南坡守在路口我還挺驚訝的,怎麼他一個領導還親自過來了呢,難不成被降級了?


 但是看他的肩章,依舊和原來的一樣。


 相比過去的意氣風發,蘇南坡的面色憔悴了許多,大概是很累吧。


 這種例行檢查我並不怕,我和程依依都易過容了,還有配套的身份證,一般人查不出來。我和程依依下了車,蘇南坡看看我們的證,又看看我們的臉,似乎察覺到了什麼,但又不敢確定,一直眉頭深鎖,遲遲做不出決定。


 “領導你好,我們能走了嗎?”我問。


 蘇南坡沒有說話,仍舊來回看著我和程依依,突然手一揚,說道:“帶回去!”


 立刻有幾個工作人員過來按住我們的肩,還給我們上了手銬。


 我著急了:“領導,我們犯什麼罪了?”


 我還著急去救許飛,不能把時間浪費在這啊。


 蘇南坡說:“你們沒有犯罪,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跟我回去調查下吧,真沒問題會放你們走的。”


 程依依也急了:“我們又沒犯罪,憑什麼帶我們回去!”


 蘇南坡搖了搖頭:“我就是憑直覺,你們可以委屈,但是我有這個權力!哪怕你們沒罪,我也可以扣留你們二十四小時的。走吧,帶回。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