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許飛放棄關正,轉而將目標投向吉爾,事實證明是正確的。


 吉爾是B級改造人,也是關正在徽省最器重的心腹,堪稱二號人物,很多秘密肯定是共享的。許飛將吉爾灌醉以後,潛入書房,打開了吉爾的電腦,上面果然有份記載戰斧派往各處的臥底資料。


 關鍵是不僅有南宮卓和殺手門的人,還有隱殺組的人!


 絕不可能是偽造的,因為上面清清楚楚地記載了這些臥底的各種信息,什麼時候加入的戰斧,誰引薦的、誰介紹的,聯繫人是誰,做過什麼貢獻,傳過什麼情報……


 十分詳細。


 當時的我真的太驚訝了,我都不敢相信這種事情能發生在隱殺組的身上,當我又問許飛都有誰時,他告訴我,都是些大人物,讓我做好心理準備。


 大人物!


 能讓許飛稱之為大人物的,至少也是天階以上的成員吧,戰斧真是太可怕了,竟然都滲透到隱殺組的天階了。現在,隱殺組也不用笑話殺手門了,無非是五十步和一百步的區別,而且沒準大家都是一百步,半斤八兩、不相上下!


 我實在是想不通,戰斧到底有什麼魅力,能讓這些不缺錢、不缺權的傢伙們紛紛叛變?


 我真的太想知道都有誰了,所以迫不及待地問了一下,但許飛還沒來得及說,就有聲音響了起來,漢語十分生硬,明顯是個老外。


 難道是吉爾嗎?


 我的一顆心砰砰直跳,腦子裡也嗡嗡直響,不知道許飛怎麼應付接下來的局面。


 “啊,沒事,我就隨便看看……”許飛的聲音很是平靜,具備一個臥底應有的素質。


 與此同時,許飛把電話也掛掉了。


 我急得抓心撓肝,不知道接下來怎麼樣了,許飛有沒有逃過一劫,還是被吉爾給抓起來了?但是我又不敢再打電話,生怕給許飛添麻煩,只能站在原地走來走去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


 程依依問我怎麼了,我便把剛才的事給她講了一下。


 程依依對我說道:“許叔叔可是專業的臥底,肯定有法子應付這種局面,而且吉爾不是喝多了嗎,腦子肯定不會太清醒的!你也不要太著急了,沒准許叔叔一會兒就打來電話了。”


 程依依分析的很有道理,我也希望事情像她說的那樣。


 於是我就等著,耐心等著,但是心裡依舊翻江倒海,只能不斷祈禱許飛千萬別出事情!


 這麼一等,就等了半個多小時,還是一點消息都沒。無論出了什麼事情,但凡許飛能夠解決,半個多小時也夠了吧,怎麼著也該給我打電話了。我隱隱有種不太好的預感,心裡很是著急,可又不敢給許飛打電話,我可是小南王啊,和許飛一聯繫,不是更糟糕嗎?


 “我打。”程依依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