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四個人?!


 我們幾個都很吃驚,紛紛停下了手,再次朝著聲音來源處看去,就見路邊上又站著一個陌生青年,雖然不認識他的長相,但認識他腰里的斧子,還有那身穿著。


 沒錯,骷髏斧,以及那身破破爛爛的衣裳。


 趙虎竟然也來了,也易了容!


 嘿,這可絕了,大家都想到一起了麼,怎麼齊齊聚在黃山?


 但除了我和程依依、吉爾外,二條並不驚訝,彷彿早就知道趙虎會來,反而埋怨地說:“怎麼才來?”


 趙虎嘿嘿笑著:“你們之間的事,我本來不想插手的,但是你們這麼半天還沒搞定吉爾,真是太讓我失望啦!”


 一邊笑,一邊走下坡來。


 我悄悄問二條:“是你叫來的啊?”


 我可不信趙虎會平白無故到這裡來。


 “沒有。”二條說道:“是他聽說我要找你報仇,一直都跟著我,希望我別衝動。”


 聽了這話,我心裡暖暖的,以前老覺得趙虎偏心二條,什麼事都站在二條那邊,可算是站在我這邊一次了。


 我又問道:“我和依依走了以後,你倆也去找盜聖和盜神兩口子易了下容才過來的?”


 二條搖了搖頭:“沒有,是趙虎給我弄的。 ”


 我當然吃驚不已:“趙虎弄的?他哪來這麼大的本事?”


 二條說道:“你忘啦,之前在黃山,咱們被金振華追緝的時候,盜聖和盜神來給咱們易容,趙虎不是拜他們為師了嗎?”


 二條這麼一說,我才想起這件事來,我記得趙虎和老兩口互相拜師,趙虎學老兩口的易容術,老兩口學趙虎的開鎖術。嘿,我以為這事沒後文了,沒想到趙虎倒挺上心,真的學了這一手足以瞞天過海的易容術!


 真的,學得挺好,起碼我看不出破綻。


 說話之間,趙虎已經揣著斧子走到溝下面了,和吉爾面對面地站好。


 吉爾皺著眉說:“你又是誰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31回 第1132回 第1133回 第1134回 第1135回 第1136回 第1137回 第1138回 第1139回 第1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