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既然不能幫我,那我只能自己想辦法了。


 雖然我還能找紅花娘娘,可南王都幫不了我,她又怎麼幫我?


 老首長就更不用說,上次他設局抓捕南王,利用我把南王引過來,我已經對他失望透了,不會再找他了。


 看來這次只能靠自己了。


 我緊咬著牙齒,腦海裡不斷盤算下一步的動作,油門也始終踩到了底,得虧我的駕駛技術不錯,否則非得翻車。在我的不斷加速下,兩個小時就到了蕪湖,距離許飛規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足夠我準備許多的東西了!


 我又朝著楚斜陽的那棟別墅而去。


 快到別墅區的時候,我又招手攔了輛出租車,司機停了車後,看著我有點疑惑:“哎,你……”


 顯然快認出我了。


 我在徽省可真是紅啊,幾乎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。


 我一拳就將他打昏了,然後開著他的出租車繼續往前,有這輛車起碼能夠暫時隱匿我的行踪。很快,我就到了別墅區的附近,接著我又躡足前行,我在這住了好幾天,知道這里平時沒什麼人,所以放心大膽地過去了。


 在我的想像裡,許飛應該安排了許多人在家附近,就像卡羅爾當初埋伏南王,也是有好多人。


 讓我沒想到的是,別墅附近竟然一個人都沒有,難道都在家裡藏著?


 我好歹也是地階上品的實力了,爬個普通的牆不成問題,我從後院翻了進去,又從後牆攀爬而上。我住了好幾天呢,當然對這房子瞭如指掌,通過某窗戶往裡一看,果然看到了程依依和一個陌生的男子在客廳裡,估摸著就是許飛了。


 許飛坐在沙發上,兩條腿搭在茶几上,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;程依依則坐在旁邊,身上五花大綁。


 但讓我意外的是,程依依身上竟然披著一條毯子,天氣也不冷啊,這是怎麼回事?


 再仔細一看,程依依的頭髮有些凌亂,衣服也有些破損!


 我的腦子嗡嗡直響,難道程依依已經被……


 說好了三小時內不動程依依的,怎麼會是這個樣子?我怒從心頭起,恨不得立刻衝進屋子,將許飛那傢伙大卸八塊。但我拼命讓自己冷靜下來,我不想救不出程依依,反而把自己搭進去了!


 至於程依依有沒有被那個,不是我現在該考慮的問題,就算真的被那個了,也不影響我繼續愛她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