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我確實看到許多熟悉的名字。


 我在隱殺組待過很長一段時間,到現在也還是隱殺組的,所以認識上面不少的人,其中還不乏大人物。


 許飛說得沒錯,這不可能是偽造的,一來戰斧沒必要偽造這個,放在這裡也欺騙不了誰,二來這上面記錄的清清楚楚,什麼時候加入戰斧,有誰引薦、介紹和聯繫,曾提供過什麼有價值的情報……


 簡直真的不能再真了。


 不用多說,其他分類裡的資料也差不多,記錄著各種各樣的臥底信息,戰斧真的是滲透到華夏的方方面面了,一些重要部門、機構、組織基本都有涉及,就沒有他們進入不了的地方!


 按照老首長之前說的,國家早就知道戰斧的陰謀,只是沒有急著下手,處於“放養”階段,還想從戰斧身上撈些好處。


 當時我就在想,這就相當於是養蠱啊,最後是為我所用,還是被蠱反噬,那就說不准了……


 只是此時此刻,我對其他分類裡的信息不感興趣,就盯著隱殺組的信息看著,不停地看、不斷地看,人也完全呆滯。因為真的太震撼了,誰加入戰斧我都不覺得稀奇,怎麼會有他們……怎麼會有他們!


 我發著呆,完全忘記了自己該做的事。


 就在這時,書房裡的燈突然“唰”一下開了,本來黑漆漆的房間突然亮如白晝。


 我猛地一抬頭,是程依依進來了。


 “還沒好嗎?”程依依匆忙地說:“吉爾問過你兩次了,都被許飛和蘇南坡按住了!”


 “馬上!”


 我說著,立刻複製這份文件。


 但想粘貼,整個人又懵了,我根本沒U盤啊,拷貝到哪裡呢?


 我在來之前,也沒想到要復制這份文件,所以壓根沒有準備U盤。我又立刻去看網絡,如果這能聯網,還能傳到我郵箱裡,文件不大,就是一些名字,佔不了多大空間,應該一會兒就能好了。


 但讓我失望的是,網也沒有。


 “怎麼辦?”程依依急了。


 “拆硬盤!”我一咬牙,立刻蹲下身去。


 以前我在二叔的廠里幹活,我負責後勤嘛,基本什麼都乾,電腦也沒少接觸,所以懂得一點粗淺的硬件知識。我把機箱拆開,將硬盤取了出來塞在懷裡,接著就和程依依匆匆忙忙地下樓了。


 來到樓下客廳,吉爾他們還在喝酒,吉爾看到我後,疑惑地說:“你上個廁所咋那麼久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