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許飛不在車裡?!


 這句話結結實實地驚到了我,許飛怎麼會不在車裡呢,我們清清楚楚地看到他在車裡面啊,車在我們視線裡就消失了一會兒,怎麼就不見了?


 也不可能是看錯了,一個大活人,怎麼可能看不見呢。


 難道就那麼一丁點的時間,吉爾就把人轉移了?


 在我吃驚的時間裡,吉爾已經站了起來,看著我和程依依陰惻惻地笑了起來。


 “你們果然是許飛的同夥啊……”吉爾的眼睛裡閃著狡黠的光,“我就覺得奇怪,許飛到底搞什麼鬼,裝著和你們不認識,卻和你們眉來眼去……礙於蘇南坡的面子,不好意思當面質問你們罷了……”


 吉爾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,看出了許多事。


 但他好像還不知道硬盤已經被我拆走了。


 我咬牙切齒地問:“許飛哪了?”


 吉爾笑呵呵道:“我已經讓人把他們送往廬州去了……你倆自投羅網,乖乖和我一起去吧!”


 許飛已經被帶走了!


 吉爾玩了一出調虎離山和引蛇出洞,我和程依依就這麼被暴露了。但是沒有辦法,照這樣看,我們必須得擊敗吉爾才能去救許飛。無論如何,都不能讓許飛去了廬州,關正八成會對其嚴刑拷打,暴露了身份不說,命都可能不保。


 其實都不用我和程依依做出選擇,吉爾已經主動朝著我們奔上來了。


 我發現戰斧的改造人裡,但凡是老外的,都是赤手空拳,華人就不一樣了,基本都有點功夫底子,所以會用武器。


 這個吉爾也是一樣,張牙舞爪地就沖我和程依依衝了上來,粗魯的像是未開化的野蠻人。我和程依依立刻各使武器接招,飲血刀加小匕首,情意綿綿刀使出來,一起往吉爾身上招呼。


 現在的我,要比地階上品厲害一點,程依依則比地階中品厲害一點,我倆聯起手來使出情意綿綿刀,對付一個天階下品應該沒有問題。


 但吉爾比天階中品還要厲害點啊!


 這就很難辦了,雖然他是赤手空拳,可他的速度、力量確實很強,根本不是我和程依依能趕上的,沒兩三招我倆便敗下陣來。


 砰砰、砰砰!


 我和程依依各自挨了兩拳,同時倒飛出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