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來也巧,作為飛龍特種大隊的臥底,楊雲是駐守蕪湖的,許飛也是駐守蕪湖的。


 說起楊雲的死,許飛也是咬牙切齒,好在楊雲的仇已經報了,卡羅爾也死了。殺死卡羅爾的是南王,所以飛龍特種大隊上下都挺感謝南王——嗯,除了老首長。


 老首長真的是個不近人情的人,腦子裡面只有倆字:抓賊。


 常掛在嘴邊的也只有一句話:兵賊不兩立。


 所以,無論南王做過什麼好事,只要他還是國家S級的通緝犯,老首長就不會放過他,永遠都在抓他。


 當然我很奇怪,看上去南王和魏老關係還挺好的,魏老將來也要用到南王,怎麼不幫南王取消了通緝令呢,還放任飛龍特種大隊的人抓他?


 這真的是太奇怪了。


 不過我也沒問許飛,估摸著這種事不太好說,一個國家S級的通緝犯,和國家一號領導關係不錯,聽上去像話嗎?


 而且許飛一介小兵,也不一定知道。


 提到南王,許飛還把之前南王給他打電話的事情講了,這時我才知道南王曾經打算用自己換程依依!


 因為許飛還挺感激南王,而且也沒打算對我怎樣,所以就拒絕了南王。


 許飛讓我給南王打個電話報平安,因為南王有可能急壞了。


 我照做了,立刻就給南王打了電話,說我已經把程依依救出來了,讓他放心。


 許飛是飛龍臥底的事,這我當然沒說,這點職業道德我還是有的。


 但讓我意外的是,南王竟然說道:“我知道啊。”


 我很驚訝:“你知道?”


 南王說道:“許飛拒絕我過去的時候,我就覺得奇怪,我殺死了卡羅爾,桑迪也死在隱殺組的手上,按理來說戰斧的人應該更加恨我才對……所以我確定了,這人不是害你,而是幫你,我沒猜錯吧?”


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


 南王竟然從這麼一點微小的跡像中判斷出了許飛對我沒有敵意!


 南王笑著說道:“許飛什麼身份,我心里大概有數了,有他幫你我很放心。兒,祝你成功,早日歸來!”


 我很高興,說了謝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