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裡是江省揚州。


 所以我很吃驚,怎麼有人敢在這裡跟踪我的?


 就算我現在還是易容狀態,沒有人認識我,可我頂著這張臉也沒得罪過任何人啊,怎麼會有人跟踪我的,難不成是盜聖和盜神老兩口的仇人?他倆老說自己一生結仇無數,難不成是真的?


 如果真是這樣,我可不能進去了,不能暴露了他們的住址啊。


 這麼想著,我便繼續往前走去,想看看到底是什麼人敢在我的地盤上跟踪我。


 片刻,我便拐進一條小巷,想藏起來看看是誰。讓我沒想到的是,對方人還挺多,竟然迅速堵住了兩邊出口,烏怏怏的至少好幾十人,各自手握刀棍、殺氣騰騰。


 我很吃驚,能在這裡組織這麼多人,只有當地的地頭蛇了吧,否則我的龍虎商會也太廢物了,還能容忍這樣的人存在?


 定睛一看,差點沒讓我樂出來,帶頭的人竟然是李賀春!


 靠,這老傢伙搞什麼鬼,難道要背叛我?


 不可能啊,這傢伙現在對我忠心耿耿,在我手底下也沒少賺錢,地位也穩,想幹什麼?


 不過我現在是易了容的,李賀春認不出我,或許是有什麼誤會。


 我便開口說道:“李賀春,你要幹嘛?”


 說話的時候,我是故意變了聲的,自從能靠老兩口易容以後,我就習慣用另外一個聲音說話了。


 李賀春很驚訝的樣子:“你還認識我啊?”


 我笑著道:“揚州城嘛,不認識你才不正常!”


 李賀春得意起來:“那倒是,整個揚州城內,誰不認識我李賀春……”


 李賀春喜歡裝逼的毛病真是到死都改不了。


 很快,他又變得陰沉沉了,瞇著眼睛說道:“小伙子,不是我要和你作對,有人花錢買你的命!等你下了地府,找閻王告狀可別提我!”


 有人買我的命?


 我頂著這張臉,實在是沒得罪過任何人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