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他就是楚斜陽!


 我吃驚地看著新進來的年輕人,似乎明白過來一點什麼。


 楚斜陽是程依依的朋友,之前程依依就建議我們找他,但是我沒同意,因為我憑直覺,楚斜陽肯定不懷好意。楚斜陽未必是個壞人,但他對程依依八成有想法,動機就不單純,靠他還不如靠自己。


 而且潛意識裡,我也把楚斜陽看成了情敵。我不像程依依那麼自信,她就覺得我不會背叛她,所以並不在乎慕容青青等人;因為兒時的經歷,我骨子裡還是挺自卑的,從小缺乏父愛母愛的我,很沒有安全感,總是擔心程依依會離我而去,所以本能地排斥楚斜陽。


 楚斜陽突然現身救我,用腳趾頭想都知道是程依依讓他來的。


 程依依一覺睡醒,發現我不見了,肯定到處找我。聯繫不上我後,又要詢問江省的人,問來問去,問到盜聖和盜神兩口子身上,也很容易猜到我去哪了,接著再求助楚斜陽,也就理所應當。


 我是盜聖和盜神給易容的,不難知道我長什麼樣子,楚斜陽過來關正這裡一看,發現我還真在,當然出手救我。


 我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這麼狼狽的情況下和楚斜陽見面,關鍵是這小子還長得那麼帥,其實我也不醜,但是和他一比,相形見絀。而且他還風度翩翩、瀟灑不羈,更將坐在地上使勁搓喉嚨的我比下去了。


 好歹我也是小南王,比氣場不輸給任何人的,而且他就是一個市的老大,我可是一個省的霸主啊!


 但在此時此刻,我就是不如他,不僅狼狽,還得靠他來救。


 這真是太讓人沮喪了。


 面對關正的質問,楚斜陽笑呵呵道:“我在附近吃飯,聽說關爺你在,就過來看看唄!又看到吳總也在,就讓手下和你們開個玩笑,結果關爺還動上手了,得虧我來得及時,不然我兄弟就死啦!”


 楚斜陽一邊說,一邊走到我的身前,將我拉了起來。


 楚斜陽的眼神裡滿是關切,我也用眼神回饋他,意思是我沒事,謝謝。


 不謝不行,人家畢竟是救了我。


 一碼歸一碼,再有敵意也得謝謝。


 關正相信了楚斜陽的解釋,否則我不會進來就說自己是山水集團吳總的秘書,明顯就是跟吳總開玩笑的嘛——天知道我這隨口一說,反而又圓上了!


 關正笑著說道:“你可真無聊的,坐吧!”


 吳總也笑著說:“難得楚公子這麼有雅興,咱們今晚一定要喝兩杯!”


 楚斜陽坐了下來,和關正、吳總等人談笑風生,作為楚斜陽的“手下”,當然沒人關注我了。我就站在一邊,默不作聲,幫他們倒個酒、斟個茶什麼的,我還挺希望他們說說戰斧和殺手門的事,這樣我就能錄音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