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李賀春叼著煙,別提多囂張了,帶著一大票人從兩頭圍堵我,大步流星、大搖大擺,彷彿他是揚州這個地界的神,他想讓誰死,誰就得死!


 唔,在一定意義上,這麼說也確實沒錯。


 楚斜陽站在人群外面,一雙眼睛陰冷地盯著我,嘴角也勾起一絲冷笑,彷彿我已是個死人。


 我當然不會害怕李賀春等人,只是我在考慮一個問題,是把李賀春等人全打倒呢,還是直接公佈了自己的身份?公佈身份的話,當然更爽一些,能狠狠打楚斜陽的臉,可他就知道我真實的身份了,我又怎麼處置他呢,殺了他嗎?


 他想殺我,我也該殺了他,這是天經地義的,程依依也不能反對,可我們接下來又該怎麼辦,南宮卓的事又沒希望了啊……


 我想考慮這些事情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


 我說的來不及,不是因為李賀春已經走到我的身前,他就是再長十隻手、十條腿也打不過我,我的處境從來就沒有危險過——是因為我臉上的麵團,突然開始劈裡啪啦地往下掉了。


 嗯,二十四個小時到了,我想捂都捂不住了。


 現實替我做了選擇。


 臉上的麵團掉完,我的真面目就露出來了,走在最前面的李賀春當時就看傻了眼,馬上就站住了。


 我和李賀春四目相對,我面無表情,他一臉煞白。


 李賀春的手下里,有認識我的,也有不認識我的,不認識我的大多都是新人。這些人也紛紛站住,有的面目錯愕,神情十分震驚,有的一臉疑惑,不知發生什麼事了。


 因為我和李賀春面對面站著,後面的楚斜陽看不到我的臉。


 楚斜陽冷笑著說:“張龍,我知道你是個殺手,實力也很不錯!可你別忘了這是揚州,就沒有李老哥幹不掉的人,哪怕你是天王老子,他也殺得掉你,是吧李老哥……哎,你怎麼還不動手?”


 楚斜陽詢問著李賀春。


 李賀春沒有答話,兩條腿直打哆嗦,接著褲襠都濕了,液體順著褲腿往下直淌。


 哎,不是剛尿過嗎,怎麼又尿了啊?


 看來李賀春年紀大了,有點前列腺炎和尿不盡的毛病了。


 楚斜陽同樣非常吃驚:“李老哥,您怎麼又……我剛才一不小心又提到那個名字了是吧?抱歉抱歉,不會再提起了,你趕快乾掉他吧!”


 話音未落,李賀春腿一軟,突然“噗通”一聲跪倒在了我的身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