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砰”的一聲,我摔倒在地,還骨碌碌地滾出去好幾米遠。


 哎,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啊……


 “什麼玩意兒,還故意把我甩開,翅膀硬了是不是?”


 程依依罵罵咧咧的,還要再過來打我,但被楚斜陽攔住了。


 “好了好了,不是回來了嗎……”楚斜陽拉扯著程依依,不讓她再對我動手,同時還對我使眼色,讓我趕緊躲遠一點。


 但我沒躲,我站起來走過去,伸手抱住了程依依。


 “對不起……”我輕輕說道。


 程依依的眼睛迅速紅了起來,也伸手抱住了我:“嚇死我了你知道嗎,以後可別再這樣做了……”


 楚斜陽放開程依依,退到一邊去了。


 但是我能清楚地看到,他的眼神裡滿是難過,看到喜歡的女人和別的男人抱在一起,心里肯定很不好受。


 不過他的難過一閃而逝,很快又笑起來:“好啦,沒事就好,進屋裡吧。”


 我和程依依跟著楚斜陽進了屋子,這時我才發現,偌大的一個別墅,竟然一個人都沒有,我還以為至少會有一些保姆、下人之類的。


 楚斜陽解釋道:“平時我不在這住,在市裡的某個小區,和我爸我媽在一起。這次是依依過來了,暫時把她安頓在這。”


 程依依也說:“當初我和師父養傷就是在這。”


 我點點頭,表示明白。


 我們在客廳坐了下來,楚斜陽給我們倒了茶,程依依問我怎麼回事,我便把之前的事給她講了一下。因為楚斜陽在,我也沒透露太多,只說自己本來胡謅了個山水集團吳總的秘書,結果吳總就在旁邊坐著,簡直太尷尬了。


 程依依也是又好氣又好笑,說我真是太倒霉了,接著又謝謝楚斜陽,說這次真是多虧了他。


 楚斜陽說:“沒事,舉手之勞而已。”又問:“你們接下來打算怎麼辦?”


 程依依和我對視一眼,說道:“我們商量下吧。”


 楚斜陽點了點頭,又謹慎地說:“我是外行,如果說錯了你們別介意啊……我覺得吧,你們最好還是別接近關正了,真的太危險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