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魏老是真的怒了,他只稍稍現了下身,就嚇得南王和春少爺不敢動手了,百依百順、莫敢不從;我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,魏老對我的印像也僅僅是“南王和紅花娘娘的兒子”而已,竟然敢一而再再而三地忤逆他、抗拒他,難怪他會對我動了殺心!


 好在關鍵時刻,我也動之以情曉之以理,我不敢保證自己一定說服魏老,但我一定是把掏心窩子的話說了出來,絕對字字血淚、句句肺腑。


 魏老作為華夏的一號領導,權傾整個國家,統領萬千子民,當然是睿智的、英明的,只是不能事事親力親為,免不了也有被蒙蔽的時候。當我把這些事掰開了、揉碎了給他講時,他當然感受到了我的誠意,也意識到了這個事情可能沒有他想像的那麼小。


 當他問我如何證明南宮卓是戰斧的人時,我毫不猶豫地說出了一個月,給我一個月的時間,一定查清此事!


 我心裡想,殺手門不是一個星期都沒查出來麼,我要一個月,應該夠了吧。


 魏老倒是快人快語:“好,那就給你一個月的時間!這期間裡,老叫花子仍由殺手門看管,不得隨意處置!一個月後,你找出證據了,老叫花子活命,找不出來,老叫花子受死!”


 說完,魏老又回頭問春少爺:“你覺得怎麼樣?”


 春少爺能覺得怎麼樣,他敢不聽魏老的話麼?


 春少爺點點頭說:“可以。”


 就這樣,我又為老乞丐多續了一個月的命。


 雖然一個月後還不知道怎樣,但起碼現在這關是過去了,我激動地說著:“謝謝、謝謝!”


 “行了,都回去吧!”魏老轉身上車,嘴裡還嘟囔著:“剛回國就遇到這些糟爛的事,你們以後再敢在天城動手試試,看我饒不饒得了你們……”


 車子調過頭去走了,兩排警衛員也跟著走了。


 我腿一軟,坐倒在了地上。


 現場的人忙碌起來,該走的走,該散的散,該去醫院的去醫院。雖然魏老走了,但是誰也不敢再動手了。兩邊的人再怎麼仇深似海,此時此刻也只能互不搭理、目不斜視,各走各的路了。


 春少爺走過來,親自把老乞丐提走了,這次我沒阻攔,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對老乞丐怎麼樣了,說一個月就是一個月,在這一個月內,春少爺絕不敢對老乞丐怎麼樣的。


 臨走之前,春少爺只對我說了一句話:“南宮卓不可能是戰斧的人,你是白費功夫!”


 我也忍不住回了句嘴:“我會讓你的自大付出代價!”


 春少爺沒有理我,也不屑於理我,直接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