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開著楚斜陽的車,飛馳在通往蕪湖的高速公路上,我終於有時間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了。


 碰到這種事情,我一個人是無能為力的,這種時候非得求援。


 我第一個想到南王,除了因為他是我父親外,還因為他在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,上一次我被卡羅爾挾持時,就是他開著架直升機來救我的,並且最後順利脫逃,讓我深感佩服!


 電話撥通以後,南王顯然十分生氣:“你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?”


 我默不作聲。


 我知道,南王是在為我不告而別的事生氣,而且還把手機關了,讓他找都找不到我。


 南王嘆了口氣:“說吧,又有什麼麻煩了?”


 南王知道,我要是不碰到麻煩,也不會給他打電話的。


 我便把我現在的遭遇和他說了一下。


 我也不跟他客氣,誰讓他是我爸,還把我撇下十年不管,現在我有麻煩怎麼能不找他?


 我設想的是,南王可以再開一架直升機過來,分分鐘就秒了許飛,救出程依依了!


 南王聽完,沉默了會,道:“你現在在哪裡?”


 我說:“正在去蕪湖的路上,剛出揚州城不久。”


 南王說道:“嗯,你回去吧,這件事交給我。”


 我一聽便大喜過望:“爸,你有辦法救依依嗎?”


 “有的,你回去吧。”


 南王雖然斬釘截鐵,我也很信任他,但是這次不知怎麼回事,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。


 我問:“爸,你打算怎麼救依依?”


 “這你不用管了,你回去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