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也是做過一省老大的人,並且現在還在做著。


 我最知道一省老大每天有多忙了,尤其到了晚上,簡直應酬繁多,同一場飯局會見七八撥不同的客人都有可能。我剛做小南王,剛統領江省時,忙得我是焦頭爛額,幾乎沒有睡過一個好覺,後來多虧莫魚和錐子幫我分憂,否則我哪有時間抽出身來!


 所以我基本能斷定,關正過得也是差不多的生活,我這一招叫做渾水摸魚,看能不能套出他的位置。


 關正自己都不一定記得今晚和誰見面。


 果然不出我所料,關正隨口說道:“我在水月山莊,你過來吧!”


 成功了!


 我呼了一口氣,掛上電話。


 知道了關正的位置,但這只是一個開始,接下來還是要隨機應變,先到水月山莊摸摸情況再說。我的理想狀態是,我悄悄混入水月山莊,關正恰好和他的手下開會,同時講到南宮卓的事情,說南宮卓可惜了,好不容易混入殺手門中,卻被人殺死了… …


 而這一幕,恰巧被我錄了下來!


 當然,這是我的幻想,不可能那麼容易的,我又沒有大飛那樣的狗屎運!


 總之,先到水月山莊再說,看看關正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。


 出了電話亭,我就攔了輛出租車,司機問我去哪,我說水月山莊。


 司機的眼一下亮了,興奮地說:“你去水月山莊啊,那你一定是位貴客了吧?”


 “為什麼?”


 司機滔滔不絕地給我講了起來,說水月山莊多豪華、多奢侈,能去那裡的人非富即貴。司機還挺八卦,不斷打聽我是什麼身份,我只好說我是沾一個親戚的光,親戚叫我去吃飯而已,司機又問我親戚是乾什麼的,我便閉口不答。


 司機也察覺到了我的冷漠,總算是不再騷擾我,專心地開車了。


 車子很快駛到郊區,接著來到一座極漂亮的園林前,這種園林在江省不算什麼,在廬州還是比較罕見的。


 “水月山莊,到了!”


 結了車費,在司機艷羨的目光中,我下了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