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著,紅花娘娘便帶我和程依依進入殺手門的總部。


 經過昨天晚上的一場大戰之後,殺手門中已經有不少人認識我了,之前只聞我名、不見我人,現在知道我長什麼樣子。而且我和程依依都是隱殺組的人,身為隱殺組的人還進入紅花大樓,這也是史上第一次了,可想而知有多少人朝我看來!


 不過一來有紅花娘娘帶路,二來眾所周知,我是奉了魏老命令來查南宮卓的,最起碼在一個月的時間內,沒人敢攔著我。


 所以,我們很順利地進入紅花大樓。


 紅花娘娘還問我們,要不要去看望下老叫花子?


 要看,當然要看!


 紅花娘娘又帶我們進入地牢,照舊來到禁閉區的盡頭,老乞丐又被關在這裡了,四肢被層層鎖鏈捆著。想到自己三番兩次都沒能把老乞丐救出來,別提我的心裡有多難過了,忍不住開口叫了一聲:“師父!”


 程依依也是一樣,叫了一聲師父之後,和我一起奔向牢籠。


 老乞丐已經醒了,也知道了昨天晚上發生過的事情,看到我們過來,身上的鐵鍊嘩啦作響,也著急地說:“依依,你沒事吧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師父,我沒事!”


 老乞丐又說:“沒受傷吧,聽說昨晚一場大戰!”


 程依依搖了搖頭:“師父,我沒受傷,一點事都沒有!”


 “那就好,那就好! ”老乞丐有些激動地說:“以後別再管為師了,別再做那麼傻的事了,多危險啊!”


 “不,師父,我一定要救你!”


 “救什麼救,為師今年已經六十七了,早就活夠了!你還年輕,千萬別把自己搭上……”


 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可真是師徒情深,就是把旁邊的我忽略了……


 搞什麼,昨天晚上冒著巨大風險進入地牢的人可是我啊,背著老乞丐逃出兩條街的也是我啊,怎麼就跟完全看不見我似的,眼睛裡面只有程依依啊!


 “沒事的師父,我和張龍已經想好對策了,一定能把你救出去的!”


 “哎,張龍,你也來了……”


 直到程依依提起我,老乞丐才像剛看見我似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