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楚斜陽那個人?


 楚斜陽那個人怎麼了?


 許飛繼續給我解釋:“楚斜陽啊,看中一個女人,就一定要得到她,無論用什麼手段!如果實在得不到,他就會毀了這個女人……”


 我很激動,非常激動,激動到渾身都忍不住顫抖,有一絲絲的害怕,更多的是憤怒。


 “你給我轉告楚斜陽!”我咬牙啟齒地說:“他敢動程依依一下,我一定會殺了他全家!”


 “哈哈哈你,你還是先過來吧!揚州到廬州也不遠是吧,一般來說兩個多小時就到了,我給你三小時,怎麼樣?在這三小時內,我保證你女朋友不受一丁點的傷害……要是超過三小時,我可就保證不了嘍!”


 說完,許飛掛了電話。


 “龍哥,怎麼了?”李賀春還跪在地上,哆哆嗦嗦地問我。


 我哪還有時間理他,瘋了一樣地往前奔去!


 我來時,開了一輛楚斜陽的車,許飛讓我還開著這輛車回去,因為我已經露出真面目了,只有開這輛車才能進入徽省。顯然,許飛想要獨吞這個功勞,並不願讓其他戰斧的人知道。


 我根本沒時間考慮其他,因為許飛只給我三小時,並保證在這三小時內,程依依不受任何傷害!


 我開著車,迅速沖向城外,一路把速度飆到了百邁以上,同時開始思考接下來的對策……


 與此同時,在蕪湖郊外的別墅裡,程依依確實被綁起來了,許飛則坐在旁邊的沙發上,將兩條腿搭在茶几上,得意地哼著曲兒。


 程依依接到我電話後,立刻拔步出門,就要離開蕪湖。但是那時,楚斜陽也給許飛打了一個電話,告知了他情況。許飛恰好就在附近,所以將程依依抓了個正著,兩人對打一陣,程依依理所當然地敗下陣來,然後被許飛捆了起來。


 許飛把程依依的手機搜出來擱在茶几上,心平氣和地等著楚斜陽,還有我的來電。


 接完我的電話以後,沒過多久,楚斜陽就罵罵咧咧地進來了。


 “楚公子,你回來了!”許飛笑呵呵地站了起來。


 許飛是個三十歲剛出頭的青年,有些發胖,臉上常掛著笑,顯得憨態可掬。


 “真他媽的!”楚斜陽罵著:“沒想到那傢伙竟然是小南王,差點就回不來了!”


 許飛大笑著:“對我來說卻是一件好事,你不知道我們戰斧多想抓他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