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句你們可太亂了,完美詮釋了魏老此時此刻的心境。


 他真覺得南王、春少爺和紅花娘娘之間很亂,我是南王和紅花娘娘的兒子,春少爺又和紅花娘娘在一起……


 連我都覺得腦袋有點大了。


 不光是魏老,現場站著的大部分人,無論殺手門的還是隱殺組的,都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情,也是個個瞠目結舌、目瞪口呆。


 魏老微微搖頭,顯然無話可說。


 南王和春少爺似乎都想解釋,嘴巴都動了好幾次,但是最終什麼都沒有說,一來魏老根本沒問,二來解釋的話,真的說來話長,特別特別的長。而且還牽涉到我不是南王親兒子的事,南王不可能自曝其短,說自己家的這些事;春少爺也不了解其中內情,更沒辦法隨口胡說。


 只能任由魏老這麼誤會了。


 魏老又問南王:“所以,這就是你組建隱殺組,專門和殺手門作對的原因?”


 “倒也不是,我……”


 南王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。


 “行了行了……”魏老看出來南王說不下去,無奈地擺著手說:“我不在的這幾天,看看你們把天城搞成什麼烏七八糟的樣子了!現在我回來了,你們可不能放肆了,我之所以留著你們兩個,沒有打擊殺手門和隱殺組,是因為將來要用你們!我不管你們在其他地方廝殺成什麼樣子,天城絕不可以,知道了嗎?”


 “是!”南王和春少爺齊聲答應。


 將來要用他們?


 魏老要用他們幹什麼呢?


 我猜不出,感覺南王和春少爺也不知道。


 就听魏老繼續說道:“好了,都各自領著自己的人回去吧!大晚上的不睡覺,跑這打架來了,你們可真夠閒的,當自己還是十七八歲,天天熱血沖頭?”


 “是。”南王和春少爺再次點頭答應。


 魏老站在原地沒動,顯然要親眼看著他們各自散去。


 南王和春少爺分別開始行動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