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敢斷定,伊娃突然要去香河,肯定是去見祁六虎的。


 從魏子賢到榮祿,再到祁六虎,不用多說,伊娃也是見一個愛一個。


 照我估計的話,伊娃八成還有其他情夫,真是一個豪爽又好客的女人啊,這個世界允許男人風流,當然就允許女人多情了。


 還是那一句話,我不接受,但也不會反對,又沒礙著我什麼事,也輪不到我揮道德大棒。


 他們高興就好。


 伊娃說走就走,眼看魏老給她安排好了專機,當即就要出門,顯然一刻也等不了,彷彿祁六虎就是他的真命天子。


 布魯斯親自下樓送她。


 所以現場只剩下我和魏老了。


 “你來這里幹嘛?”魏老斜著眼問。


 “你知道的……”我訕笑著:“還是因為牛二蛋的事嘛……”


 “我都跟你說了,門都沒有!”魏老擺著手說:“一口氣殺了十多個人,還想逃脫法律制裁,簡直想都別想,如果我網開一面了,以後怎麼有臉提起'法'這個字?”


 魏老轉頭往外走去,要回屋子等布魯斯了。


 既然沒趕我走,我當然要纏著。


 “魏老,你聽我說。”我不緊不慢的跟著:“那個俞老闆,你可以去查一查,做鋼材和煤炭生意的,根本就是作惡多端,手上不知道幾條人命,確實是他先攻擊牛二蛋的,牛二蛋是被迫還手……防衛過當不說,還算為民除害,這樣的一個大英雄,您就忍心看他死嗎……”


 “為民除害,還大英雄?!”魏老猛地回過頭來,怒火中燒地說:“那人為富不仁、作惡多端,你可以通過正當的手段去製裁他,如果人人都像牛二蛋一樣動用私刑,那炎夏還要法律幹什麼,總而言之就一句話,他沒資格決定別人生死!”


 魏老這番話當然很有道理,如果“英雄”可以決定別人生死,法律還能起什麼作用呢?


 以及,誰能決定一個人是不是英雄,還有英雄就沒有判斷失誤的時候嗎?


 這也是《蝙蝠俠》裡老生常談的問題了。


 我還想再說什麼,魏老再次說道:“張龍,你不要費口舌了,我是不可能抬手的,作為這片土地的現任至尊,如果我都不准守法律的話,還怎麼去說服和引領別人呢?”


 說完,魏老便加快速度往前走去,顯然是不想再和我說下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11回 第1912回 第1913回 第1914回 第1915回 第1916回 第1917回 第1918回 第1919回 第1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