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去。


 祁六虎?!


 我勒個大去!


 這倆人是什麼時候有了一腿的?


 之前我們集體婚禮,祁六虎就看上伊娃了,當時我還警告過他,不讓他攪和到裡面來,魏子賢和榮祿那是一般人嗎,和他倆搶女人不是找死嗎?


 結果祁六虎還是來了,頗有一種“明知山有虎、偏向虎山行”的悲壯感和執著。


 我管不了,真管不了!


 祁六虎根本不聽我話。


 關鍵是伊娃也挺配合,就這麼靠在祁六虎的懷裡,一副小鳥依人和嬌羞的模樣,完全忘了和魏子賢還有約,而且還有個氣勢洶洶的榮祿。


 我的一口老血都快吐出來了。


 我服,真的是服。


 我和伊娃也相處過,確定這是個不錯的姑娘,當初為了救她父親,也是各種勇敢、剛強和魄力,就是在這男女關係上有點……有點……


 真是越來越像高金娥了。


 再這麼發展下去,多少二代和高富帥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?


 算了,這個和我無關,男女關係再亂,也不違法,只要伊娃的丈夫不說什麼,別人也就無權干涉,只能感嘆一句天下之大無奇不有……


 相比我的驚愕,魏子賢更多的是傻。


 同樣站在女衛生間門口的魏子賢,整個人都傻掉了,他哪想到除了榮祿,竟然又蹦出個第三……哦不,第四者!


 說實話我也挺奇怪的,祁六虎是怎麼混進來的,難道前一天就潛伏在這裡面了嗎?


 對祁六虎來說,只要涉及泡妞,什麼苦都能吃,也不是沒可能。


 “我他媽的和你拼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11回 第1912回 第1913回 第1914回 第1915回 第1916回 第1917回 第1918回 第1919回 第1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