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媽的,這棟酒店三十層往上竟然設有電網!


 這是刻意防我的嗎?


 魏老真是老、姦、巨、猾。


 得虧我本事足夠強,否則這麼一點,再這麼一墜,非摔死我。


 在下墜的過程中,我及時抓住了某個空調外機,總算沒有落個粉身碎骨的下場。站穩身形,我又往下一看,發現距離地面只有十幾層了,無奈地搖一搖頭,繼續往上爬去。


 我得弄明白,是只有三十層有電網,還是三十層往上都有電網?


 前者還好說,翻過去就好了,後者就挺麻煩,基本斷了我的後路。


 等我爬到二十九層,這回可學乖了,沒有繼續往上面爬,而是仔細觀察。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三十層往上都有電網,而且是高壓電,瞬間就能把普通人電死的那種,要不是我的身體素質相當過硬,剛才就得一命嗚呼。


 再往上爬是不可能了,三十三層也進不去,這可怎麼辦呢?


 我靈機一動,又想出個辦法來。


 我回到樓底下,隨便進了個公廁,接著換上了魏子賢的面具——是的,自從回來炎夏,魏老並沒收回面具,包括那條皮帶也沒收回,可能是貴人多忘事吧,反正他沒有說,我也就不提了。


 直接冒用魏子賢的身份去救牛二蛋其實也好使,哪個不怕死的敢當攔路虎啊?


 但這事要是傳進魏老的耳朵裡,那就算是徹底得罪了魏老,還是別乾這麼冒險的事了。我的目標還是面見魏老,說服了他才是正道,其他都是歪門邪道、下下之策,不到萬不得已不會去試。


 換好了魏子賢的面具,又到附近的服裝店,買了一身挺貴氣的衣服,起碼得符合魏子賢的身份吧。


 我自己穿的就沒那麼多講究,一般是以舒適為主,而且偏運動風,假冒魏子賢就得注意點了。


 變裝成魏子賢後,我便大搖大擺地走進酒店,門口的守衛看到我都懵了,愣了一下之後趕緊說道:“魏公子,您怎麼來了?”


 我說:“我來找我爺爺,怎麼,不行?”


 “不是不行……”守衛有些迷茫地說:“您剛不是上去了嗎,而且你這衣服怎麼還換了呢……”


 靠,原來真正的魏子賢也在,而且剛剛上樓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11回 第1912回 第1913回 第1914回 第1915回 第1916回 第1917回 第1918回 第1919回 第1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