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丁菲確實很美。


 曾經的她雖然漂亮,但身上還有點土氣,自從跟了俞雪峰後,各種名牌衣服、包包、化妝品往身上懟,終於蛻變的很有氣質了。


 尤其是今天,請了城裡最好的化妝師和設計師,本就精緻的臉搭上一身價格不菲的純白婚紗,更是讓她亭亭玉立,如同出水芙蓉,如同漫畫裡走出來的公主。


 可牛二蛋的眼中沒有一絲眷戀和不捨,反而問丁菲是不是有病。


 丁菲簡直要氣炸了!


 牛二蛋什麼時候和她這樣說過話?


 丁菲一怒之下,伸手就要推翻牛二蛋的油鍋,但是俞雪峰早就看出苗頭,眼疾手快地阻止丁菲,緊張地說:“丁菲,你別衝動,今天可是咱倆的大喜之日!”


 俞雪峰可不想在這樣的日子裡得罪牛二蛋。


 老牛兩口也趕緊拉著牛二蛋,斥責他道:“你怎麼說話呢,人家是新娘子……”


 “新娘子怎麼了?”牛二蛋冷冷地說:“我在這炸油條,礙著她什麼事了,我連頭都沒有抬過一下,憑什麼說我在糾纏她?”


 丁菲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是沒抬過頭,可你心裡要氣死了吧?”


 牛二蛋簡直又好氣又好笑:“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氣死了?”


 “你不氣死,怎麼在我結婚這天還出攤呢?”


 “你真搞笑,你結不結婚,和我出不出攤有什麼關係麼?”


 “我們前幾天就放出話來,這條街上不允許擺攤的!”


 “那就更搞笑了,這馬路也不是你家開的,憑什麼你們說不擺攤就不擺攤?我交了市場管理費的,而且是按年交,你們補償了嗎,就不讓別人出攤?”


 “你……”


 以前兩人談戀愛的時候,也不是沒吵過架,但每次都是牛二蛋讓著丁菲,才讓丁菲每次都能大獲全勝,將牛二蛋壓得死死的。


 像現在這樣針鋒相對、不留情面還是第一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11回 第1912回 第1913回 第1914回 第1915回 第1916回 第1917回 第1918回 第1919回 第1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