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被我派去負責盯著牛二蛋的人,當然把這一切告訴了我。


 而我,當然也是大吃一驚!


 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牛二蛋是什麼實力,只覺得他深不可測,但他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殺掉俞雪峰和丁菲,甚至血洗整個酒樓都不是問題!


 我相信牛二蛋敢這麼做,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
 殺人這種事情,總是一回生二回熟的。


 我第一時間給牛二蛋打電話,希望能阻止他,但他並沒有接。


 我像瘋了一樣奔向縣城,我必須得阻止牛二蛋,我救得了他一次,救不了他兩次。上次還是看在南王的面子上,魏老才決定放他一馬,這次要是再出什麼惡性殺人事件,就是神仙都救不了他。


 如果他真的那麼乾了,就只能遠渡海外,一輩子不回來了。


 我的反應速度已經相當快了,畢竟我身兼數職,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,不可能時時都盯著牛二蛋,一得到消息就立刻飛奔過去。


 從我得知牛二蛋持著切面刀走進酒樓,到我抵達目的地時,已經半個小時過去了。


 我都可以想像到酒樓裡血流成河、殘屍遍地的場面了。


 我一個飛撲奔進酒店大堂。


 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。


 酒店大堂一點事都沒有,還是歌舞昇平、一片和諧,俞雪峰和丁菲正在台上幸福地交換戒指,台下是一陣又一陣的起哄聲和叫好聲,司儀也在很努力、很專業的煽動氣氛,弄得大家一會兒笑、一會兒哭。


 最前排坐著縣里的領導和企業家,往後依次是親朋好友和合作夥伴,俞家的人脈確實是廣,來了足足有近千人,二樓和三樓都坐滿了。


 唯獨不見牛二蛋,也沒有任何殺人的跡象。


 這是怎麼回事,難道牛二蛋還沒動手?


 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,我還有時間去阻止他!


 我立刻在人群裡找了起來,一個又一個、一排又一排……


 終於,讓我在角落的位置發現了牛二蛋,這傢伙隱藏的夠深啊,緊挨著衛生間,一般人還看不見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11回 第1912回 第1913回 第1914回 第1915回 第1916回 第1917回 第1918回 第1919回 第1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