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當然瞬間就瞪大了眼!


 我極其不可思議地盯著牛二蛋,而他還是一副微微冷笑、面沉似水的樣子。


 我的心裡明白,牛二蛋什麼都知道了。


 可我實在太納悶了,他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,在我印象裡只有我和南王、程依依、紅花娘娘才知道啊,也不可能是他們之一告訴牛二蛋的。


 哦對,還有個魏老也知道。


 但魏老就更不可能告訴牛二蛋了,魏老日理萬機,每天忙的要死,哪有閒工夫跟一個牛二蛋嚼舌根子!


 我面色凝重地看著牛二蛋。


 “沒錯吧?”牛二蛋說:“南王和紅花娘娘,其實是我的親生父母對嗎?”


 都這個時候了,再隱瞞也沒意義了。


 所以我說:“沒錯……是誰告訴你的?”


 “你別管是誰告訴我的……”牛二蛋撇著嘴說:“你就說是不是就完了!”


 “是。”我說。


 “很好……”牛二蛋長長地呼了一口氣,平靜地說:“所以,我本來該叫張龍,而你才是牛二蛋,咱們倆的人生完全錯位了……沒有錯吧?”


 “沒有錯。”


 “所以,當初南王和紅花娘娘是假車禍,只是為了給我那一百萬,方便我買房子。而你後來屢次幫我,也是因為我的身份,而不是什麼投緣。”


 我也只能再次點頭:“是的。”


 牛二蛋忽然笑了起來,只是笑得十分蒼涼,笑得十分悲傷。


 “真好,真好……”牛二蛋說:“為什麼調換的,我也不想問了,但世界真是跟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啊,明明我才應該是高高在上的張龍,你才是在街邊炸油條的牛二蛋啊……”


 牛二蛋一邊說,一邊用手摀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
 我清楚地看到,有濕潤的液體從他手指縫裡流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21回 第1922回 第1923回 第1924回 第1925回 第1926回 第1927回 第1928回 第1929回 第19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