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伊娃?!”


 雷坤當然發懵,他還沒有睡醒,被亞菲特這麼劈頭蓋臉地一問,著實有點反應不來。


 “布魯斯的女兒啊!”


 “哦……”雷坤終於有點清醒過來:“你找她幹什麼?”


 “你說我找她幹什麼?!”亞菲特幾乎怒不可遏:“那個娘們和張龍串通起來害我,現在八成也和張龍在一起吧?告訴我她在哪!”


 雷坤想了一下,點點頭道:“伊娃,應該是在唐人街,雖然我從來沒見過她……好像是和榮祿住在一起?”


 “對,就是和榮祿住在一起!”亞菲特立刻講道:“聽我的手下說,最後一次見伊娃,就是和榮祿一起走了,他們兩個現在在哪?”


 雷坤說道:“你要問我伊娃,我還真不知道在哪,但是榮祿,我可比誰都清楚了,之前我還和他鬧過一場!現在他躲在唐人街某個簡陋的小房子裡,深居簡出、低調的很!”


 “你把他的位置畫給我看。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雷坤立刻起身,找了紙和筆來,伏在茶几上畫了起來。


 畫著畫著,突然覺得不對勁了,抬頭衝亞菲特說:“你要幹嘛?”


 “當然是把伊娃給抓回來。”亞菲特說:“這娘們現在給我帶來很大的麻煩。”


 雷坤放下紙筆,認真地說:“如果這樣的話,那我不得不勸你一句……你還是別去唐人街了,畢竟那是洪社的地盤,不僅有五六十個洪社龍頭,還有數不清的洪社成員,非常危險!抓伊娃的事,也交給我吧,我在幹掉張龍以後,會幫你把伊娃帶回來的。你就在這等著,坐鎮你的盛頓城,儘管等我的好消息!”


 雷坤說著,便把沒畫完的地圖“咔咔”撕了。


 亞菲特本來還有點懷疑雷坤的,但從這個舉動開始,亞菲特徹底信他了。


 千方百計阻止自己去舊城,每一句話都是為自己著想,怎麼看都不像是要害自己。


 亞菲特點點頭說:“我要今晚就見到伊娃。”


 雷坤說道:“那得看你什麼時候給我一百五十個新型改造人了。”


 “今晚就能。”


 “那我今晚就把伊娃抓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81回 第1882回 第1883回 第1884回 第1885回 第1886回 第1887回 第1888回 第1889回 第1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