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亞菲特終於肯給自己一百五十個新型改造人了!


 雷坤當然非常興奮,連連說著謝謝,還掰著指頭說道:“如今在唐人街里的,一共五十六個洪社龍頭,個個都有天玄境往上實力,不過像我一樣天玄境五重的也就七八個,大多都是天玄境三重或四重的,還有小部分天玄境一重和二重的,一百五十個新型改造人,肯定夠了……不過咱可說好,只殺掉張龍就可以了,其他人別乾掉,我還要當總瓢把子吶,手底下沒兵怎麼行?”


 說到這裡,雷坤還露出“只可意會不可言傳”的笑:“當然,亞菲特,等我做了總瓢把子,肯定不會忘記你的,希望洪社和戰斧永遠和平相處。”


 自始至終,雷坤也沒讓亞菲特親自去舊城,只說“借兵”的事。


 所以亞菲特很滿意。


 明說,就算是個套,也影響不到他的身上。


 “一百五十個新型改造人,數量可不少啊……”亞菲特說:“幾乎相當於整個盛頓城中的改造人數量了,就算我馬不停蹄地現在開工,也得整整兩天才能完成。”


 雷坤興奮地說:“那沒關係,兩天就兩天唄,只要能幹掉張龍,多長時間我也能等!”


 “好,那我現在就去製作。”亞菲特轉身準備離開。


 “亞菲特博士……”雷坤搓著手說:“能去你實驗室看看嗎?”


 亞菲特頓時面色一變。


 雷坤趕緊擺著手說:“我沒其他的意思啊,就單純地想去看看,以前總是聽說,沒見過嘛……你要不願意就算了。”


 亞菲特笑起來:“參觀一下,當然可以,來吧。”


 雷坤更興奮了,跟著亞菲特就往外走去。


 穿過一段長長的走廊後,又打開一扇門,一截向下的樓梯出現了。


 雷坤跟在亞菲特身後,一路向下走去。


 這當然不在雷坤的“計劃”中,完全是他一時興起,真的想去白殿地下看看。洪社的人都知道,戰斧的大本營在白殿地下,但是有誰能夠真正一窺其中的真面目呢?


 雷坤絕對算是幸運兒了。


 來到地下,當即豁然開朗,這地方還挺大,比上面的白殿還要大好幾倍。


 但又顯得十分緊湊,因為各種叫不上來名字的儀器和實驗器材太多了,除此之外兩邊還有許多透明的大罐子,裡面躺著許多一動不動的人,各種膚色、人種都有,看上去十分滲人。


 “這是……”雷坤有些發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81回 第1882回 第1883回 第1884回 第1885回 第1886回 第1887回 第1888回 第1889回 第1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