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拜見總瓢把子!”


 “拜見總瓢把子!”


 現場至少有上千人,在一片“拜見總瓢把子”的聲音中,我接受著眾人的朝拜,這一刻我就是他們的王。


 絕對的王!


 而我舉起飲血刀來,大聲喝道:“滅掉戰斧,幹掉亞菲特,為南哥報仇!”


 眾人也跟著我齊聲呼喝:“滅掉戰斧,幹掉亞菲特,為南哥報仇!”


 這裡雖然是舊城的唐人街,但說到底也是老米的國土,以前是絕對不敢這麼喊的,只不過亞菲特現在忙得焦頭爛額,每天應對各種局勢還不夠,哪有時間來管我們?


 我的心中當然也是非常激動,我終於證明了自己,我沒有給陳近南丟臉,我有資格做洪社的總瓢把子!


 等到四周終於安靜下來,我才對眾人認真地說:“各位兄弟,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雖然我也知道,你們是衝著南哥的面子,才肯認我這個總瓢把子,才肯叫我一聲龍哥!但沒關係,我會讓大家知道,南哥的眼光沒錯,你們的眼光也沒錯,我會親手滅了戰斧,親手殺了亞菲特,為南哥報仇的!”


 陳近南雖然不是直接死在亞菲特的手上,但也是死在改造人的手上,亞菲特絕對難辭其咎。


 聽我說要滅了戰斧,殺了亞菲特,眾人當然更激動了,這可是他們多年來的夙願啊。


 在世界各地,洪社的人始終在和戰斧做鬥爭,奈何戰斧能夠製造源源不斷的改造人,殺了一個還有一個,殺了一雙還有一雙,整得真是一點轍都沒有。


 如果能摧毀戰斧的老巢,還能殺掉亞菲特那個傢伙,才是一勞永逸的辦法。


 接著,我又讓其他人散了,南王等人也都先回去了,單單留下洪社各地的龍頭,剛他們跟我進屋子裡開會。


 陳近南的這棟房子雖然破舊,但還是挺大的,看著只有三層,其實內裡別有玄機,機關暗道比比皆是。


 作為洪社新上任的總瓢把子,這里以後就是我的住處了,必須要盡快熟悉才行。


 我剛這麼想著,兩邊牆壁突然射出無數暗箭,嚇得我趕緊幾個翻騰側身避開,這些暗箭不止射向了我,也射向了其他洪社龍頭。


 別看這些暗箭都是木頭做的,卻是異常凌厲、快速,幾乎不亞於子彈了。


 大家也是一陣慌亂,立刻八仙過海各顯神通,紛紛躲開這些暗箭,搞得房子裡幾乎一片狼藉。


 等到這些暗箭全部射完,落在地上或是釘在對面牆上,密密麻麻的一大片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81回 第1882回 第1883回 第1884回 第1885回 第1886回 第1887回 第1888回 第1889回 第1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