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很生氣,真的非常生氣。


 昨天晚上,我和雷坤說得好好的,不讓他找榮祿的麻煩,他也答應我了,但他還是來了,還被榮祿給扣住了!


 我要是不處罰他,我的顏面何在,以後還怎麼率領整個洪社?


 我的一聲令下,陳永安立刻帶了幾個人將雷坤按住,接著拔出刀來問道:“龍哥,捅哪?”


 三刀六洞,說白了就是捅三刀、顯六洞,比如從前胸捅過去,至後背穿出來,這樣前胸、後背就是二洞。


 但從哪裡捅,也是一門學問,要是從手掌、胳膊之類的地方穿過去,也就受點皮外傷,幾天就能休養好了;要是從心臟捅過去,那當場就嗝屁了。


 究竟讓他受點輕傷,還是直接要了他命,就由我來決定了。


 我肯定不會要他的命,但也不會讓他只受輕傷,所以直接說道:“捅肚子!”


 一刀穿過肚子,內臟受傷是一定的,沒準還會要了他命,更不用說三刀了。


 不過我想,陳永安必定有分寸的,而且雷坤是天玄境五重境界,也沒那麼容易就死。


 但受重傷,躺個十天半月不是問題。


 “是!”


 陳永安接到命令,狠狠一刀朝著雷坤肚子捅去。


 噗噗噗!


 陳永安連續捅了三刀,每次都是不同的部位,鮮血立刻灑了一地,肚子上也血肉模糊,強如雷坤也受不了,倒在地上打起滾來,疼得他嗷嗷叫。


 眾人甚至不忍心看,暗暗把頭都轉開了。


 “這就是不聽我命令的下場!”我冷聲道:“我的年齡雖輕,手段可一點都不輕,希望你們謹記在心、謹慎行事!”


 這都是些為霸一方的主兒,哪一個不彪悍,哪一個不強大,不拿出點霹靂手段,他們怎麼可能服我?


 雷坤仍在地上痛苦地叫著。


 “將他抬回去吧!”


 我又喝了一聲,雷坤的幾個兄弟這才扑出,將鮮血淋漓的雷坤抬了回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81回 第1882回 第1883回 第1884回 第1885回 第1886回 第1887回 第1888回 第1889回 第1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