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收拾榮祿?!


 現場的人包括我在內,當然都大吃一驚,榮祿那是什麼身份,榮老的孫子啊,哪怕犯了滔天大罪,也沒人敢動他一根汗毛,除了將他送回去由榮老處置,還有其他的辦法嗎?


 就魏子賢,也是因為魏老賜了我一根御用皮帶,不然我哪敢抽他啊。


 我立刻說:“雷坤,你可不要亂來!”


 其他人也紛紛勸道:“是啊雷坤,那可是榮老的孫子,你可不要無事生非。”


 雷坤“嘿嘿”笑道:“這怎麼是亂來呢,其實我早就想收拾他啦!自從我七天前來到舊城,搞清楚南哥是怎麼死的以後……”


 提到陳近南的死,雷坤的一張臉陰沉下來,喃喃地道:“我就暗暗確定了三個仇人,一個是龍哥,一個是榮祿,一個就是亞菲特了。龍哥自不必說,已經成了咱們的總瓢把子,還是南哥欽定的接班人,我也無話可說,南哥都不怪他,我有什麼臉怪?亞菲特嘛,我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,肯定不是他的對手,就等大家一起幹掉他了。只有榮祿,我覺得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,這傢伙不是在舊城嗎,此時不找他報仇,以後可沒機會啦!我知道你們不敢,怕遭到榮老的報復,我一個人去可以了吧?”


 眾人均是一片沉默。


 而我堅定地搖頭道:“你不能去,榮祿不是你能惹得起的。”


 我太清楚榮老和炎夏的實力了,可以說在當今世界,除了老米這邊需要低低頭外,在其他地區簡直就是橫著走的。就算雷坤躲回俄區又怎麼樣,榮老肯定不會放過他的,天涯海角也要找他麻煩。


 雷坤也明白這一點,有些急地說道:“龍哥,那您說怎麼辦,就這麼放過他嗎?”


 “當然不是。”我說:“榮祿,我自然會想辦法制裁他,你就不要再管這件事了。”


 我已經想好了,等我回了炎夏,一定要把這件事如實向魏老匯報,榮祿這也算是間接害死了陳近南和洪社好幾十人,就不信魏老不懲罰他!


 但雷坤還是不死心地問道:“龍哥,你打算什麼制裁他?”


 我便有些不爽:“我說會制裁他,自然會制裁他,你問那麼多幹什麼?反正你別管這件事就對了!”


 其他人也紛紛說道:“是啊,龍哥要怎麼做,自然有他的打算,你就不要再多問了。”


 雷坤便低下頭,不再說話了。


 我看看表,時間也不早了,便對眾人說道:“好了,都回去休息吧。”


 眾人便都紛紛向我告別,起身往外走去。


 他們在唐人街都有住的地方,也不需要我操心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81回 第1882回 第1883回 第1884回 第1885回 第1886回 第1887回 第1888回 第1889回 第1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