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叫做話不投機半句多,我今天算是徹徹底底地見識到了。


 我氣得簡直腦仁都在發疼。


 想當初,我還在天城的時候,有段時間因為寧公子的原因,和這些二代在一起玩,當時也沒覺得榮祿怎麼樣啊,怎麼來到米國像是變了個人?


 “不殺掉我,你不姓張”這種話都說出來了,我肯定不會和他客氣,當場就咆哮道:“你他媽的以為我不敢嗎?!”


 說著,我便雙腳一蹬,猶如一支離弦的箭,朝著二樓竄了上去,又伸手朝著榮祿的喉嚨掐去。


 榮祿根本沒有想到我真的敢出手,整個人都嚇得不輕,“啊”的一聲大叫,急匆匆往後退去。


 我仍不放過他,雙腳蹬在窗台,還要去追榮祿。


 但也就在這時,榮祿兩邊突然衝出幾個人來,個個都在四十歲上下的年紀,手裡也都持著一模一樣的刀,分朝不同部位朝我劈來。


 我很熟悉他們,號稱王家四兄弟,是榮老身邊的保鏢,個個都很擅長王家刀法,默契程度不次於崑崙四劍,而且實力都在天階上品,聯合起來對付一個S級通緝犯不成問題!


 能夠對付一個S級通緝犯,是炎夏五老尋保鏢的最基礎的一個標準。


 榮老也真是下了血本,為了讓榮祿“鍛煉”一下——說白了就是鍍金,竟然把自己的貼身保鏢都派過來了。


 可惜,即便是王家四兄弟,也一樣不是我的對手。


 因為,我是天玄境六重的實力啊!


 我當場就拔出飲血刀,和王家四兄弟鬥了起來,他們的實力當然非常強勁,可惜比起我來還是差了一點,一開始我就佔了微弱的上風,這麼打下去肯定是我贏的。


 榮祿怎麼能看得懂,看到我被王家四兄弟圍攻,還特別興奮地說:“怎麼樣啊張龍,想殺掉我,可沒那麼容易!知道這是誰嗎,王家四兄弟,對付一個S級通緝犯都不成問題,你再厲害能有S級通緝犯厲害嗎……”


 我根本不搭理他,繼續和王家四兄弟鏖戰,也就百餘招之間,就挨個將他們給劈飛了,接著又朝榮祿劈了過去。


 榮祿哪能想到王家四兄弟都不是我的對手,愣了一下之後,轉身就跑!


 “你他媽往哪裡走!”


 我大喝一聲,持續朝他劈了過去。


 王家四兄弟當然個個都很慌張,紛紛大叫著說:“張龍,你別衝動,他可是榮公子,你殺了他你也沒好下場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81回 第1882回 第1883回 第1884回 第1885回 第1886回 第1887回 第1888回 第1889回 第1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