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佛仙根原來不是一種植物,而是某個人的髮根。

所謂佛仙根,就是佛仙者的髮根,當今世界有誰能夠稱之為佛仙?

入道至聖、立佛成仙、翻手為雲、覆手為雨。

當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男人。

曾經是朱元璋、丘吉爾、成吉思汗,現在則是布魯斯。

陳近南之前說,佛仙根像頭髮絲一樣細,我還拼命往這個方向找,但沒想到真的會是頭髮。

一個人的頭髮竟然會是煉製通天丸的藥材,還得是某個特定的人,而且隨時都有可能變換,在這之前我是怎麼都沒有想到的。

這也太神奇了!

聽上去甚至有那麼點不可思議,像是假的一樣。

在我反复詢問之後,終於確定陳近南沒開玩笑,確實需要“世界霸主”的髮根,才能煉製傳說中的通天丸。聽完我都無比感慨,如果炎夏是如今的世界霸主,那我直接找魏老要頭髮就行了。

陳近南告訴我說,老米稱霸已經很多年了,之前他煉製了幾顆通天丸,都是找當時的白殿主人,買通理髮師或是家政之類,總能獲取到一些佛仙根,但是布魯斯上位以後,這件事就變得非常難了。

別看布魯斯平時大大咧咧,在公眾前的形像也是豪放不羈,但他在生活中是個相當小心的人,能在他身邊服務的,得是經過千錘百煉,根本不可能買得通,所以他的頭髮從沒洩露出來。

再加上洪社的人進入盛頓城也困難重重,佛仙根就更成為完全不可能的事了。

“所以一開始,我並不打算告訴你真正的佛仙根是什麼,就知道你拿不到……”陳近南嘆著氣說:“結果你非要去草原國,弄得我是一點辦法都沒,只能告訴你真相了。”

“你應該早點告訴我……”我很無語地說:“浪費我太多時間了!”

“我是想給你找點事做嘛,哪裡想到你能那麼快找到血煙草和涅槃淚,我以為這兩樣東西就夠你忙活好幾年啦!到那時候,我和南王早就殺掉亞菲特了……”

但我還是搖頭:“不找到佛仙根,我是不會罷休的!”

陳近南當然很詫異:“你還沒放棄嗎?”

“怎麼可能放棄!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51回 第1852回 第1853回 第1854回 第1855回 第1856回 第1857回 第1858回 第1859回 第1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