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不得不目瞪口呆。

就在半個多小時前,我和伊娃都目睹了布魯斯被槍斃的過程,一顆子彈精準無誤地射進他的額頭,按理來說絕對沒有生還的可能了,可是布魯斯怎麼又出現在鏡頭前,看上去不僅一丁點事都沒有,額頭上也沒有任何的痕跡。

到……到底怎麼回事?

我的第一反應,就是之前那個布魯斯可能是冒牌貨,至於為什麼長得一模一樣,倒也不算是什麼高科技,炎夏能有人皮大師南宮卓(就包括現在的我,不就是披了魏子賢的皮嗎),米國也能有深諳此道的高手。

總得來說,就是布魯斯並沒有死,還生龍活虎地出現在電視上,那對老米也沒什麼影響了,世界大戰也不會發生了。

我在稍稍鬆一口氣的同時,也在暗中感慨,白殿這一招也是夠強,讓那些妄想刺殺白殿主人的組織無計可施了,誰知道眼前的布魯斯是真身還是冒牌貨?

——就包括電視上的這個,有誰能夠保證他一定就是真的呢?

估計也是被刺殺怕了,畢竟歷史上有九位白殿主人遭過槍擊,其中四位當場死亡!

伊娃身為布魯斯的女兒,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回事,可見冒牌貨隱藏之深。

她呆呆地看著電視上“死而復生”的布魯斯,整個人都傻了,半晌都說不出話來。

“我需要回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。”伊娃顫抖地說:“怎麼會這樣呢……”

“去吧。”我對她說:“不管怎樣,布魯斯先生沒死,就是咱們最大的幸運了。”

這是句真心話。

布魯斯要真死了,那才叫遭殃吶。

伊娃點了點頭,又在我臉上親了下,匆匆地離開了。

這回我沒拒絕,這是魏子賢的皮,被親一下無所謂啦,而且程依依不是默許了嗎?

伊娃一走,程依依就推開櫃子走了出來,同樣看起了電視。

電視裡面,布魯斯還在喋喋不休地說著,聲稱要把兇手和背後的組織給挖出來,憤怒的樣子和之前如出一轍,不知這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程依依一邊看,一邊喃喃地說:“果然不出我們所料,這個布魯斯是假貨啊……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51回 第1852回 第1853回 第1854回 第1855回 第1856回 第1857回 第1858回 第1859回 第1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