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和解?條件?

面對布魯斯的傲慢,我的心中非常明白,最近兩邊確實摩擦不斷,在很多問題上都達不成共識,說到底還是炎夏發展太快,觸犯到了他們的利益。

一個是稱霸已久的世界王者,一個是冉冉升起的世界新星,有些碰撞也是很正常的。

我也知道兩邊沒少談判,但到現在好像都沒結果,誰都不願低頭、退步。

但是他們談了什麼內容,談的怎麼樣了,我是不知道的,也輪不到我來知道,我也沒有那個能力,來決定兩邊未來的發展。

我便微微笑著說道:“布魯斯先生,您誤會了,這些事可不歸我管,我在炎夏什麼職位都沒。這次過來,純粹代表爺爺來看看您,爺爺還讓我送您一件禮物。”

說著,我便摸出一個小小的禮盒來,起身走過去放到布魯斯的辦公桌上。

布魯斯打開了,裡面是一套微型的茶具,茶壺只有拳頭大小,茶杯只有半指頭高,但是色彩鮮明、美輪美奐。

我擔心布魯斯看不懂,還主動介紹道:“這是炎夏唐代時期的一種低溫釉陶器,因為色彩鮮豔,又被稱之為唐三彩,距今已經有一千多年曆史了……”

言外之意,就是這玩意兒很貴,不是能用價錢來衡量的,也足夠表現魏老的誠意了。

但我沒有想到,我都說得這樣直白了,布魯斯還是聽不太懂,搖搖頭說:“不管你們送我什麼東西,別以為這樣就能收買我了!你們要是不答應我的條件,就等著接受制裁吧!”

聽著這樣的話,我的心裡也很火大,心想你算個什麼東西,說制裁我們就制裁我們?

——雖說,他們有過無數成功制裁別國的歷史,但想制裁炎夏怕是不那麼容易吧?

傷敵一千、自損八百啊!

我強壓著內心的怒火,再次說道:“兩邊的事不歸我管,我只是代表爺爺來看看你。”

布魯斯一擺手說:“看我就不用了,我最近不太想和你們的人來往,如果不談正事的話,還是別在我面前晃悠了。”

布魯斯的傲慢讓我無比光火,之前我冒充魏子賢去東洋,都沒受過這種鳥氣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51回 第1852回 第1853回 第1854回 第1855回 第1856回 第1857回 第1858回 第1859回 第1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