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魏子賢和伊娃,絕對是有一腿,否則伊娃不可能這麼主動,動作還能這麼嫻熟,一點生疏感都沒有,就好像睡了一輩子覺的老夫妻。

這可是布魯斯的女兒,而且結婚生娃了啊!

我的大腦先是一片空白。

我知道魏子賢一向是個風流種,走到哪都惹一身風流債,炎夏的一線女明星,都被他玩了個七七八八,有時候興致上來了,女招待、女服務員也不放過,就更不用說國外了,哪沒有他的情人啊?

簡直是個人形泰迪。

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他還能把伊娃搞定!

真的,在我看來,魏子賢除了長得帥點、家世好點,幾乎一無是處了——好吧,長得帥和家世好,已經是近乎於無敵的優勢了,想泡什麼妞不是手到擒來啊。

伊娃雖然身份高貴、精明能幹,但也是個世俗的女人,看到帥哥也會動心的吧。

伊娃主動投怀送抱,還脫我的衣服,先是把我嚇了一跳,接著又有些興奮了——不是因為有便宜佔興奮,而是因為魏子賢和伊娃的關係這麼好,那想盜取布魯斯的頭髮,或是展開什麼行動,應該更加輕鬆了吧。

嘿,我以後再也不說魏子賢一無是處了,偶爾還是能做點好事的嘛。

布魯斯的女兒都能搞定……

我服,真的服!

等我反應過來,伊娃已經把我襯衫的釦子解一半了,我趕緊抓著她的手,笑瞇瞇道:“坐了十幾個小時飛機,今晚就不了吧,我有些累。”

伊娃很驚訝地看著我:“以往你坐十幾個小時飛機,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地把我推倒,這次是怎麼了?”

我心裡想,魏子賢的精力可真旺盛,“人形泰迪”的名號算坐實了。

“我很想你,不過我確實有點累,等我好好歇一歇吧。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51回 第1852回 第1853回 第1854回 第1855回 第1856回 第1857回 第1858回 第1859回 第1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