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什麼叫狼狽為奸,什麼叫蛇鼠一窩,我算是看得清清楚楚了。

魏子賢和吳老邪,就好比葉良和周晴。

不過,我也只是憤怒了一下子,很快就煙消雲散了,畢竟吳老邪這種垃圾,還不值當我為他生氣。

所以我反而笑起來:“吳老邪,你幹嘛老和張龍過不去,這麼做就不怕他報復你嗎?”

吳老邪則“嘿嘿嘿”地笑道:“魏公子,看你說得是什麼話,由您做我吳老邪的靠山,這天下我還害怕誰啊!再說,張龍算個什麼東西,您一根小指尖就乾掉他了,無非是不方便出手罷了,所以才由我幫您分憂啊!”

“是嗎,那你打算什麼收拾張龍?”

“魏公子,只要您能出人,我保證把他斬草除根,他那一大家子都能殺掉!”吳老邪面色凝重,又做了個殺人的動作。

吳老邪的口氣可真不小,這也是扒到大靠山了,否則就他那點本事,在我面前怕是連口大氣也不敢出。

而我,當然毫不猶豫,狠狠扇了吳老邪一個大耳刮子。

啪!

這一巴掌當然扇得極狠,吳老邪直接原地轉了三圈,牙齒也崩出來好幾顆。

吳老邪當然無比吃緊,捂著臉不可思議地說:“魏魏公子,這是怎麼回事?”

而我做出一臉怒不可遏的樣子:“你知道張龍是誰嗎?”

“是是誰?!”

“他是我爹!”

我又狠狠扇了吳老邪一個大耳刮子。

“你竟然敢對我爹下手,我打你都是輕的!”

吳老邪當然整個人都懵逼了,完全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平時提起我來就無比痛恨的魏子賢,怎麼就叫起我爹了。

“記住沒有,那是我爹!”我又狠狠扇了吳老邪一個大耳刮子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51回 第1852回 第1853回 第1854回 第1855回 第1856回 第1857回 第1858回 第1859回 第1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