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程依依八成並不知道我是張龍,畢竟我倆離得有些太遠,但這並不妨礙我去幫她。

看到程依依確實潛進去了,我才高舉雙手說道:“好了,大家不要鬧了,再等等吧。”

我們的人立刻安靜下來。

馬修還有些懵,完全理解不了我的腦迴路,怎麼說鬧就鬧,說停就停?

不過,魏子賢本身就是個精神病,做什麼事完全憑自己喜好,也不算顛覆了他的人設。

與此同時,馬修也接到了來自樓上的回复,確定伊娃確實邀請了我。

我還洋洋得意地說:“你看,我說我是伊娃邀請來的,你還不信!”

馬修讓開了路,無奈地說:“魏公子,我沒說不信你啊,只是例行公事罷了。”

我便大搖大擺地進去了,我的隨行人員也要跟進,但被馬修給攔住了。

“不好意思。”馬修說道:“魏公子,伊娃女士說只邀請了你一個人,可沒說同意其他人也進去啊……”

我也懶得跟馬修計較,便回頭對其他人說:“你們在這等一等吧,我很快就出來了。”

根據工作人員的指示,我很快就來到二樓,同時左看右看,想知道程依依藏在哪了,看來看去也沒發現她的踪跡,八成是藏得非常好了。

我正往前走著,突然某扇門打開了,接著一個人把我拉進去。

正是伊娃!

“哎……”

我剛想打個招呼,伊娃已經撲在我的懷裡,呢喃地說:“你好壞啊,明知道我在開會,還非要來見我,有這麼想我嗎,休息好了?”

我笑著道:“是的,休息好啦,特別想你,所以來見見你。”

伊娃笑得非常開心:“會還沒開始呢,咱們時間不多,要抓緊呀!”

伊娃一邊說,一邊解起了我襯衫上的釦子。

我頓時一個激靈,心想西方女人也太開放了,在這裡就要開始嗎?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51回 第1852回 第1853回 第1854回 第1855回 第1856回 第1857回 第1858回 第1859回 第18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