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平生不識陳近南,便稱英雄也枉然!


 關於陳近南的故事,我聽說了太多太多,無論是誰提起他來,都要豎起大拇指來,說一聲大豪傑、大英雄!


 確實是個英雄,在洪社幾十年來日漸衰竭的情況下,愣是以一己之力率領洪社重返輝煌,甚至登上世界巔峰,被萬千華人所敬仰。


 我不知道他的實力如何,但他能令這麼多天玄境的高手俯首稱臣,本身就已經是一種實力了。


 陳近南終於來了。


 我還是第一次見陳近南出手,我甚至都沒看清他是怎麼出手的,那些傢伙就已經四分五裂地全飛走了。誠然,阿爾瓦受了重傷,其他的改造人也有些顯弱,但能一口氣乾掉這麼多人,也絕對是非常強了,實力肯定不在現在的南王和春少爺之下!


 他的武器是手裡的那把折扇。


 我見過用扇子做武器的,江省“四兄弟”之一的周禮,就是有扇子的。不過周禮的那把扇子是精鋼打造,比起其他金屬制的武器一點都不遜色,陳近南的扇子卻是輕飄飄的紙扇,看上去柔弱無骨,一丁點殺傷力都沒有。


 我知道,要想用這種扇子將人打飛,必須得在其中灌注源力,足以說明陳近南的'御氣'已臻化境。


 被打飛的那一干人迅速站了起來,一個個都目瞪口呆地看著陳近南。


 阿爾瓦也是一樣,站起來後呆了半晌,才驚愕地說:“陳……陳近南!”


 陳近南面色一沉,冷冷地道:“你算什麼東西,也有資格直呼我的名字?”


 這樣的話,其實由陳近南身邊的人來說更合適些,不過陳近南本人來說,也沒有任何的違和感,反而愈發的霸氣了。


 阿爾瓦看到陳近南,先是顯得有些慌亂,接著又閃過一絲驚喜,激動地說:“陳近南竟然來拉斯維加斯了!哈哈,陳近南終於肯挪窩,不在舊金山呆著了!你他媽的有能耐別走,我叫亞菲特博士來對付你!”


 陳近南終於肯挪窩了?


 實際上我不太理解這句話,陳近南之前還去過東洋,沒有一直在舊金山呆著啊。不過聯想到他上次毫無排場,只是帶了一個吳悠過來,全程都很低調、黯淡,難道是悄悄過來的?


 說著,阿爾瓦又大聲喊道:“你們務必把陳近南纏住,等我喊人過來!”


 接著,阿爾瓦轉頭就跑。


 “你覺得,你跑得了麼?”陳近南幽幽地道。


 阿爾瓦轉過頭去,當即就愣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791回 第1792回 第1793回 第1794回 第1795回 第1796回 第1797回 第1798回 第1799回 第1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