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阿爾瓦死了,拉斯維加斯的事肯定不會完,就像昨天洛杉磯的湯尼死了以後,警方立刻就出動了一樣,這只是戰斧的手段之一。


 但是陸飛越也死了,誰來繼續操持洪社的事?


 陳近南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,他覺得我能勝任這個重擔,畢竟我已經有過很多輝煌的戰績。


 “薩姆和喬戈爾你都能除掉,東洋黑界也在你的掌控之中,區區拉斯維加斯算得了什麼?”陳近南對我說。


 確實,這些年來我走南闖北,馳騁華夏、到過海外,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?


 可我依舊憂心忡忡。


 我說:“讓我打架、拼命,我真不怕,可是戰斧的背景太強了啊,我不知道怎麼應付那些警方……”


 昨晚在洛杉磯,湯尼一死,全城的警方都出動了,我和黃玉山才被逼得連夜逃到拉斯維加斯來。黃玉山在洛杉磯多少年了尚且沒有辦法,我這剛到拉斯維加斯可怎麼辦呢?


 我第一時間想到了莫魚,如果莫魚在了或許還能處理,但是隨著南王等人被送到米國,莫魚也和許多龍虎商會的人一樣,徹底地失踪了。


 陳近南卻說道:“這就是我為什麼過來了。”


 “放心吧張龍,除了華盛頓外,其他城市沒有那麼難攻破的……”陳近南拍拍我的肩膀,笑著說道:“你忘記吳悠在東洋是怎麼做得了嗎?”


 我的回憶一下拉到了幾個月前。


 當時吳悠肆意屠戮東洋黑界的人,我對他說這樣不行,藤本家不會放過你的,甚至還告訴了陳近南,但陳近南和吳悠都和我說,沒有把握是不會這麼幹的。


 接著,吳悠就用一箱子的鑽石——還是顆顆都很大的鑽石,不是不值錢的碎鑽——成功收買了藤本惠太,讓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
 當時的我,除了感嘆洪社的財大氣粗,懷疑他們是不是包了一整個鑽石礦外,還感慨這世上果然沒有人不貪啊,哪怕已經做到藤本惠太那個位置,明明已經不缺錢了,卻還想要占得更多,只為了能福蔭子孫……


 在我看來不可思議的事,吳悠就那麼輕鬆地辦到了。


 就是這麼簡單粗暴。


 一個箱子很快被送了上來,打開放在我的面前。


 果然還是一樣,整整一箱子的鑽石,至少有幾十顆上百顆的樣子,還有一些翡翠、瑪瑙,一看就價值連城,個個都閃耀著光華,幾乎要閃瞎我的眼。


 “這些東西,足以收買任何人了。”陳近南說:“絕對能保你在拉斯維加斯安全無虞!”


 我信,我非常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791回 第1792回 第1793回 第1794回 第1795回 第1796回 第1797回 第1798回 第1799回 第1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