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陸飛越和黃玉山再這麼打下去非出事不可,這對我們現在的局勢肯定非常不利,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一對好好的夫妻,因為這點事情鬧得不可開交。


 所以我坦率地公佈了自己的身份,並說這就是黃玉山一直隱瞞的原因。


 可想而知,四周的人當然十分驚訝,他們顯然聽說過我的名字,一個個都很詫異地朝我看來。陳近南不讓洪社的人和我來往,原先我以為自己公佈身份以後,洪社的人最多就是不搭理我,大家各走各的就是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陸飛越會變得比之前還要憤怒,還要火大!


 我就納悶,我是張龍,比我給他戴綠帽子還要接受不了?


 我繼續說道:“因為我是張龍,所以黃玉山才瞞著你,畢竟陳先生不讓我和你們來往!我和黃玉山真的一丁點關係都沒,昨天之所以去救她,是因為在洛杉磯,戰斧那些船員都是被我殺的,我也不想牽連你們洪社,所以……”


 後面這一番話,我是早想說了,一直沒有機會,一直憋在肚子裡也不像回事。


 這場麻煩是因我而起的,我想自己承擔。


 但我話還沒有說完,陸飛越突然狂嘯一聲,瘋了一樣朝我撲來,手裡的大錘子也拎起,看上去殺氣比之前還要盛。


 我當然很吃驚,不知道他發的哪門子火,難道埋怨我惹來這麼大的麻煩?


 可就算是沒我,洪社和戰斧也遲早會有一戰的吧?


 “不要!”


 黃玉山大叫一聲,再次舉刀想要阻攔陸飛越。


 但陸飛越好像徹底瘋了似的,非常執著地想要殺我,於是他們兩個再次打了起來。


 叮叮噹當,咣咣鏘鏘!


 “不要攔我!”陸飛越瘋狂地咆哮著。


 “你不能殺他!”黃玉山說:“他是我的救命恩人!”


 “他殺了吳悠!”陸飛越仍在咆哮:“吳悠是我表弟,他的父母早就死了,只有我這一個親人啊!我要給吳悠報仇,你給我讓開!”


 “吳悠那是該死,他殺了萬國豪的女人和孩子,南哥不是跟咱們說過了嗎?那樣的一個小人,你護著他幹嘛!”


 “我不管,誰殺了我表弟,我就殺誰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791回 第1792回 第1793回 第1794回 第1795回 第1796回 第1797回 第1798回 第1799回 第1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