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憋了好幾個月,終於能出來放放風啦!”


 “可不是嗎,這次遠離華夏,沒什麼人認識咱倆,一定能好好盡興的。”


 衛生間裡,這兩人的聲音非常熟悉,尤其是他們還提到了陳冰月,當然讓我無比錯愕,順著門縫往裡一看,一顆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,可不就是魏子賢和寧公子嗎?!


 他倆怎麼到拉斯維加斯來了?


 就听魏子賢繼續說道:“必須好好盡興!哈哈,前段時間被陳冰月折磨的可不輕,那個婊子,還得理不饒人啦,仗著我爺爺給她撐腰,竟然還在我面前拿起架子來了……得虧我演技比較好,堅持不懈地討好了她一段時間,終於獲得了她的原諒,這才得到爺爺的許可,不用再禁足了,不然真要憋死我啦!”


 “是啊……”


 之前魏子賢犯了好幾次大錯,魏老一怒之下禁了他的足,不讓他出天城二環,還說只有陳冰月原諒他了,他才能獲得自由。


 那段時間,陳冰月可是翻身做主人了,好好當了一回陳家的大小姐。


 看這意思,陳冰月是原諒他了,然後他立馬就到拉斯維加斯浪了?


 魏子賢的聲音又傳來了:“還有那個張龍,可把我氣得啊,竟然不把我這個第一公子放在眼裡,三番兩次在我面前炸刺!想起他來,我就恨得牙癢癢……”


 寧公子的地位也非常高,號稱第二公子,可在魏子賢面前就不算什麼了,無論魏子賢說什麼,他都像相聲裡的捧哏似的不斷說是、哦、好,但是現在,他罕見地沉默了。


 “哎,你怎麼回事,怎麼不說話了?”魏子賢說:“怎麼著,你還把那個張龍當師父啊,你忘記他和程依依是怎麼聯起手來騙你的了?把你害得多慘,幾乎成了整個天城的笑話!”


 之前,程依依為了證明佩蒂就是薩姆,想方設法接近寧公子,甚至假裝嫁給寧公子,最後又在婚禮上反悔,確實給寧公子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影響。


 但這事是魏老知情並且支持的啊,連我都被蒙在鼓裡,怎麼就成我和程依依聯手了,這個魏子賢還真是顛倒黑白,唯恐天下不亂!


 好在寧公子還算清醒,知道整個過程是怎樣的,並沒有跳魏子賢的坑,始終沉默不語。


 魏子賢咬牙切齒地說:“我要是你,非恨死了張龍不可……”


 寧公子似乎憋不住了,終於開口:“魏公子,張龍沒你說得那麼壞,起碼他做我師父的時候,對我非常好了……至於程依依的事情,我覺得不能怪張龍,我被整個天城當做笑柄,也是我自己咎由自取,誰讓我對師父的女人動了心……”


 寧公子能不怪我,讓我覺得很難得了,當初我收他做徒弟,也是覺得他的本性不壞,看來沒看錯人。


 “哎呀,你可真是沒骨氣!”魏子賢恨鐵不成鋼地說:“你被人家兩口子耍得團團轉,還給他們說話,你可真是被人賣了還數錢啊……”


 “算了魏公子,反正張龍已經死了,這些事也不用再說了……”


 “是啊,得虧他已經死了,不然我肯定讓他好過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791回 第1792回 第1793回 第1794回 第1795回 第1796回 第1797回 第1798回 第1799回 第1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