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有無數的機會可以逃走,但我最終還是選擇面對。


 畢竟惹出了這麼大的簍子,就這麼走了實在不太像話,也不想在尋找南王等人的過程中,還被戰斧和洪社兩邊的人追殺。


 其實阿爾瓦只知道我殺了那些保安,並不知道那幾十個船員也是我殺掉的。


 但我還是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不錯,是我殺的!”


 包括陳近南在內,所有洪社的人當然都是詫異不已!


 阿爾瓦則冷笑著道:“怎樣,我沒有說錯吧,難道這人不是你們洪社的人?陳近南,你們主動挑起事端,不僅昨天殺了湯尼,今天還要把我殺掉,一場惡戰已經是在所難免了,你們就做好準備迎接最狂暴的風浪吧!”


 陳近南沉默半晌,才緩緩地道:“他還真不是我們洪社的人……”


 “嗯?!”阿爾瓦當然十分驚訝:“那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”


 陳近南一字一句地說:“他是華人,但不是我們洪社的人,他和我們一點關係都沒。”


 阿爾瓦無疑更吃驚了。


 他知道,像陳近南這樣的人,根本沒有理由說謊。


 “難……難道是個誤會?”阿爾瓦緊張地說:“你最好趕緊問問他為什麼殺死我們那麼多人,竟然讓我們誤會了,才引發這麼大的事端!戰斧和洪社一向和平相處,如果解釋清了,咱們還能和好如初……”


 原來阿爾瓦也不是那麼硬氣,當看到有一絲希望還能活命的時候,立刻就服了軟,說話都好聲好氣了。


 陳近南看向了我。


 他一直以為一切都是戰斧的陰謀,蓄謀已久才對洪社發起攻擊,沒想到根源在我這裡,是我引來了這場禍端,不僅害死了陸飛越,還害死了許多洪社的人。


 四周那些洪社的人,也都一個個憤怒地盯著我。


 我以為陳近南會詢問我為什麼這麼做,然後把我推出去獻祭,以此換來和戰斧的和平。


 就算他這麼做,也是理所應當,因為死的人實在太多了。


 但他並沒有問我什麼,而是對阿爾瓦說:“雖然他不是洪社的人,但他是個華人,所謂天下華人是一家嘛,他做的事,推在我們身上也沒有錯。”


 我當然很震驚地看著陳近南,完全沒想到他會說出這樣的話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791回 第1792回 第1793回 第1794回 第1795回 第1796回 第1797回 第1798回 第1799回 第1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