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很顯然,就是陸飛越攻擊了我,用得就是他手裡的那把大錘子!


 這一下著實把我傷得不輕,好像有幾塊骨頭都斷了,我吃力地想爬起來,但完全做不到,只能撐著雙臂,努力往後退去。


 “怎……怎麼回事?!”我驚疑地看著陸飛越,完全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。


 “睡了我老婆,還問我是什麼意思?”陸飛越冷冷地說著,很快來到我的身前,又舉起了手裡的大錘子。


 睡了他老婆?


 這都什麼跟什麼啊?


 我一頭霧水地說:“你到底什麼意思,不要胡說八道!”


 “還不承認?”陸飛越一把抓住我的衣領,冷冷地道:“以為我沒看見麼?就是你送我老婆來拉斯維加斯的,我剛要走過去,你就慌慌張張地逃走了,我問她那個人是誰,她還裝傻,說沒有人!你跟我老婆到底什麼關係,以為我猜不出來麼,當我是傻子麼?!”


 我終於明白了,陸飛越的老婆是黃玉山,之前我送黃玉山來拉斯維加斯,黃玉山不想讓陸飛越知道她和我有來往,所以匆匆忙忙讓我下車……


 沒想到讓陸飛越誤會了,以為我是黃玉山的情人。


 我的天,這都哪和哪的事啊!


 不過這也說明一點,黃玉山什麼都沒有和陸飛越說,陸飛越也根本不知道我是誰,所謂的去救我,其實是想殺我;將我帶到這裡,也不是在這設了總部,而是要在這裡對我動手。


 關鍵是這都什麼時候了,戰斧都要對洪社宣戰了,陸飛越怎麼還忙著爭風吃醋啊,一點大局觀和是非觀都沒有嗎?


 我趕緊解釋道: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,我……”


 我本來想說我是張龍,但又想到黃玉山並沒和陸飛越說這件事,還是不要給她添麻煩了,而是改口說道:“我本來在洛杉磯,無意中得知湯尼要去偷襲黃玉山,就趕去通知黃玉山,還和她一起殺死了湯尼。接著,我就陪她來了拉斯維加斯,除此之外什麼事都沒了,我是昨天晚上才認識她!”


 “那你為什麼要慌慌張張地逃走?”


 “不是我要逃走。”我說:“是黃玉山讓我走的,她說你這個人好吃醋,有些事情反而解釋不清,就讓我先走了。我倆真的沒有什麼,她都三十多了,我才二十多歲,怎麼可能在一起啊!”


 不能公開我的身份,只能隨口扯一句謊,我看陸飛越這個人挺能吃醋,所以就借黃玉山的口嘲諷了他一句。


 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事,行得正、坐得端,沒有就是沒有,黑的還能說成白的?


 結果陸飛越仍舊怒氣沖沖地道:“還在說謊!那你說說,我的衣服怎麼穿到你身上了?你們兩個要是沒有關係,她怎麼會把我的衣服給你穿!”


 嚯,原來我身上穿得衣服是陸飛越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791回 第1792回 第1793回 第1794回 第1795回 第1796回 第1797回 第1798回 第1799回 第1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