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來東洋的任務,是要殺掉喬戈爾,並奪走最新的基因改造液。


 但是現在,我們死傷慘重、節節敗退,在性命都幾乎不保的情況下,就別提完成什麼任務了,拉攏藤本一郎共同對付喬戈爾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如果說之前藤本一郎還不相信我說的話,認為我在挑撥他們和戰斧的關係,那麼現在喬戈爾的野心已經暴露,就連西川等人都看出來了,藤本一郎再固執己見就說不過去了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藤本一郎才沉沉地道:“這件事情太嚴重了,我也做不了主,我們需要馬上回去,和我父親談談!”


 確實,最終能做決定的,還是藤本一郎的父親,藤本惠太!


 眾人馬上說好,當即快馬加鞭就往回趕。


 出了山後,山腳下停著幾輛車子,是藤本一郎他們之前開過來的,現在又坐車子回到城內,一路上都馬不停蹄。


 在路上,藤本一郎就給藤本惠太打過電話,兩人約在家裡見面。


 藤本家,之前我做魏子賢的時候就來過,如今再來,是以張龍的身份了,還是被捕者的身份。到底是東洋第一家族,還掌握著許多權力,所以還是要低調的,房子並不那麼華麗,只是一座普普通通的二層小樓。


 當然,安保卻是最嚴格的,里里外外都有不少守衛。


 就在這裡,我們見到了藤本惠太。


 藤本惠太正在處理政務,突然被兒子叫回家,還很奇怪地問:“你有什麼事情?”


 藤本一郎指著我說:“我們把張龍抓回來了,他是現在洪社的老大。”


 藤本惠太看了我一眼,並沒覺得有多稀奇,只是淡淡地道:“洪社的老大麼?暫時關起來吧,也不用殺,用他控制洪社就好,省得那群華人鬧事。”


 嘿,這父子倆倒是想到一起去了。


 藤本一郎又把這些天的經歷講了一下。


 藤本惠太點點頭說:“那群華人行為不軌,不知道玩什麼花花腸子,既然魏老不承認是他派過來的,那就全殺了吧,又省心又省力……還有其他事嗎?”


 如果只是這些事情,藤本惠太顯然很不開心,這點事情兒子就能做好,還火急火燎地把自己叫回來是怎麼回事?


 藤本一郎便把上原飛鳥的事說了一下。


 直到這時,藤本惠太的神色才微微變了,有些憤怒,又很無奈,嘆著氣道:“真是可惜了啊,身為我東洋的劍聖,卻處處向著華夏……算了,看在他這些年為藤本家效力的份上,你做得對,將他趕走就可以了。”


 藤本一郎也點點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