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面對藤本一郎的不信任,我實在是無可奈何。


 沒辦法,就像他說的一樣,非我族類、其心必異,防範我們也是很正常的。他肯放我離開,願意讓我制衡喬戈爾,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,我也不能不識抬舉,所以邁開腳步就走。


 要不是喬戈爾突然說話,我已經走遠了。


 我以為喬戈爾和藤本一郎只是隨便拉拉家常,沒想到兩人剛說幾句,就把我震驚了!


 我幾乎要懷疑自己的耳朵,喬戈爾承認自己有控制東洋的野心了?


 藤本一郎都以為自己聽錯了,疑惑的問:“你說什麼?”


 “你耳朵聾了嗎?”喬戈爾幽幽地道:“我說,我就是有這個野心,我就是想要控制東洋! ”


 藤本一郎當然一臉吃驚的神色,立刻喊道:“來人!來人!”


 但,無人回應。


 藤本家里里外外許多守衛,這時候好像都消失了一樣,一個都不見了。


 可想而知,喬戈爾既然敢說出這樣的話,當然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。


 喬戈爾突然一把掐住了藤本一郎的喉嚨,還把藤本一郎整個人都舉起來,惡狠狠道:“你叫啊,你就是叫破喉嚨,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!”


 但,喬戈爾說錯了,有腳步聲從院子里傳出。


 藤本一郎不斷地掙扎著,兩隻腳也扑騰著:“爸!爸!”


 奔出來的正是藤本惠太。


 藤本惠太看到這幕,當然無比吃驚。


 “喬戈爾,你瘋了嗎,你幹什麼!”


 藤本惠太撲向喬戈爾,想把兒子給救下來,但他還沒奔到喬戈爾身前,左右突然奔出幾個歐美人來,立刻就把藤本惠太按在地上。


 喬戈爾“哈哈哈”地大笑起來。


 “喬戈爾,你到底想幹什麼!”藤本惠太咆哮著。


 “啪”的一聲,喬戈爾把藤本一郎扔在地上,又一腳踩住藤本一郎的背,冷冷地道:“我想幹什麼?當然是要控制整個東洋!薩姆那個蠢貨,這麼久都沒能拿下東亞,活該被華夏的人給殺死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