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之前我找西川,是很多人看到了的,難怪喬戈爾一進來就問我。


 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西川會出賣我,我們兩人之前雖然一直是敵對狀態,可我不信他現在拎不清。


 果不其然,西川說道:“張龍剛走,有什麼事?”


 喬戈爾往前走了幾步,湊到西川身前,陰沉沉道:“他來找你幹什麼了,是不是商量怎麼對付我?”


 西川猶豫了下,點點頭說:“是的。”


 躲在柱子後面的我,一顆心當然砰砰直跳,不明白西川這是什麼意思。


 喬戈爾卻“哈哈哈”地笑了起來,轉頭對藤本一郎說道:“藤本君,看來他們對我還有意見。”


 藤本一郎的面色有點難看,卻還強顏歡笑,說道:“西川先生,一切都是誤會,戰斧對咱們國家的幫助很大,不該這麼平白無故地懷疑他們。”


 藤本一郎放走了我,還讓西川提防喬戈爾,守住東洋的地下世界,喬戈爾顯然都知道了,所以才有現在這幕,這些話當然也都是喬戈爾教的。


 我都提前打過預防針了,西川當然不會意外,也點點頭說道:“其實我想了想,確實是這樣的。”


 喬戈爾也跟著說道:“這就對了嘛,我一顆誠心對東洋,你們怎麼能懷疑我。戰斧的慈善事業遍布全球,還沒聽說哪個國家討厭我們的……除了華夏之外!”


 藤本一郎和西川連忙附和著說是。


 不能怪他們兩個諂媚,一個家人都在喬戈爾手裡,一個根本不是喬戈爾的對手。


 喬戈爾也愈發狂妄起來,彷彿這裡成了他的主場,大大咧咧地說:“為了更加方便開展戰斧的事業,我們決定探索各個行業,看有什麼能幫上忙的,利用我們的科技和資金,給予大家最大限量的支持!你們知道的嘛,我們戰斧號稱世界維和大使,哪有不平,哪裡就有我們,哪有貧困,哪裡就有我們!”


 靠,喬戈爾可真不要臉,“世界維和大使”這種話都說出來了,誰不知道他們只是貪圖利益,哪裡有利可圖,哪裡就有他們!


 藤本一郎也緊跟著說道:“是的,藤本家也支持戰斧!是這樣的,西川先生,我父親和喬戈爾先生討論過後,一致認為目前東洋的地下世界太亂了,需要有個組織出來整頓和規劃一下,這樣大家有勁才能往一處使。毫無疑問,戰斧是最合適的了,他們的人實力高強、品行端正,很適合做領頭羊,帶領地下世界走向輝煌……西川先生,你怎麼看?”


 如果沒有我提前通風報信,西川現在肯定很懵,不明白藤本一郎怎麼一夜之間變了主意。


 現在,西川心知肚明,完全清楚發生什麼事了,假裝沉思一陣說道:“藤本君,我聽從您的安排。”


 “哈哈哈,好!”喬戈爾笑著,大聲說道:“西川,我很欣賞你的遠見,只要你能配合,這件事情就順利了。這樣,我手下有個兄弟叫布萊克,他是A級改造人,他的實力很強,人也精明能幹,很適合做東洋的地下皇帝……嗯,我連名字都給他起好了,就叫'東皇'布萊克!就這幾天,他會來和你們接洽,商量一下'統一'之後的事宜。”


 喬戈爾作為戰斧高層,三大S級改造人之一,所負責的可不僅僅東洋,每天同樣有許多的事務,派個得力手下負責地下世界也很正常。


 但,“東皇”布萊克,東洋地下皇帝?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