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怎麼又有人來了?


 我當然很吃驚,殺死一個B級改造人夠吃力了,如果再來更多的人,那我肯定對付不了!


 但人確實已經來了,約莫二三十個,團團把我包圍住了。一看,都是一些熟人,喬戈爾、藤本一郎,山王會各組的組長,以及一些金發碧眼的歐美人,百分之百都是戰斧的改造人了。


 看到是這些人,我的一顆心徹底沉下去了,這簡直就是地獄難度的敵營啊,我對付其中一個都很費勁,別說這麼多人一起來了。


 真的,看到這麼多人,我都有點想笑,當然是很悲涼的笑。


 殺雞焉用牛刀啊,對付我用不著這麼大動靜吧?


 “張龍,你讓我們找得好苦啊!”喬戈爾陰沉沉道:“一個多星期了,終於找到你了!”


 我正準備回話,藤本一郎突然疑惑地說:“哎,這個是誰?”


 眾人都朝他眼神的方向看去,就見我的身前躺著個人,正是剛才被我殺死的賽門。


 喬戈爾看了一眼,便說:“這是我的手下賽門,不知怎麼被他殺了。”


 別人不知道賽門的實力,那些改造人確實知道的,一個個露出駭然的神色。即便是在改造人中,B級改造人也是相當高階的存在了,再往上就只有A級改造人和S級改造人。


 藤本一郎依舊皺著眉說:“咱們昨天剛探聽到張龍、春少爺等人的下落,約定今天一起過來圍剿他們,你的手下怎麼單獨行動了?”


 喬戈爾搖了搖頭,說道:“這我還真不知道,可能是這傢伙想要搶功?也是活該,偷雞不成蝕把米,反而被張龍給殺掉了!”


 藤本一郎很明顯地面露不快,但也什麼都沒有說。


 我敏銳地察覺到了什麼,立刻說道:“喬戈爾,你別胡扯,賽門剛才說了,就是你派他來的!”


 我這麼說,當然是想挑撥喬戈爾和藤本一郎的關係,但我這點小心機和小伎倆,又怎麼瞞得過喬戈爾。喬戈爾神色一變,“颼”的一聲竄到我的身前,伸手就掐住了我的喉嚨,陰森森道:“我再讓你胡說八道!”


 “住手!”藤本一郎冷冷地喊了一聲,接著走了過來,“你急什麼,還沒問他其他人都哪了!”


 喬戈爾只好鬆開了我的喉嚨。


 藤本一郎繼續沖我說道:“其他人呢?”


 我說:“什麼其他人?”


 “你別裝蒜,和你在一起的那幾個人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