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邱明的傷非常嚴重,雖然他是天階中品,可挨了史丹尼兩下重擊,已經不是他能承受住的了。


 必須盡快將他送到醫院!


 我不擔心春少爺,所以一路往外奔去,但邱明趴在我的背上,還在有氣無力地說:“張……張龍,回去……”


 “還回去幹什麼?”我著急地說: “現在送你去醫院才是正事。”


 “回去……”邱明又重複了一遍,抓著我的衣領說道:“張龍,我老師肯定不行了,我想見他最後一面……”


 我的心里頓時“咯噔”一聲,其實我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,史丹尼既然已經追上來了,說明他已經打敗了王大雷,天階上品的確不是A級改造人的對手,當年老乞丐就曾慘敗在金振華的手上,費了好大力氣才逃出來的。


 沒人知道王大雷現在什麼情況,但恐怕是兇多吉少,邱明想去看看也很正常。


 但我依舊咬著牙說:“邱明,你現在該關心自己。”


 “我不行了……”邱明喘著氣說:“我自己的身體,我自己知道,我活不下去了,送去醫院也沒有用……張龍,你就送我回去吧,拜託你了,我是真的很想見老師一面……”


 我猛地站住了腳步。


 我把邱明放了下來,仔細檢查他的傷勢。他被史丹尼重擊兩下,一下中在胸口,一下踢在肚子。那可是A級改造人,超越天階上品的存在啊,老乞丐、王大雷都不是史丹尼的對手。


 天階中品……更是如同砧板上的魚肉。


 我闖蕩江湖這麼多年,不知受過多少的傷,無數次遊走在死亡邊緣,算是久病成醫,對傷勢有一定的了解。很快,我就得出結論,邱明是真的活不成了。


 邱明的心臟受到很嚴重的撞擊,五臟六腑也幾乎都碎掉了。


 如果他是烏干達,擁有“起死回生”“返老還童”的能力,肯定不會死的。


 可惜,他只是個普通人。


 邱明自己判斷的沒錯,就這個狀況,送到醫院也是死路一條。


 “沒事,既然我踏入這行,早就做好這一天的準備了……”邱明握著我的手,說道:“兄弟,真慶幸臨死前能認識你,咱們明明素昧平生,你卻這麼拼死救我,真的是太感謝你了,我就知道咱們……咱們華人,是最團結的!但是我拜託你,把我送回去吧,我想看看老師怎麼樣了……”


 看著邱明氣若游絲,還目光堅定的樣子,我的心裡很痛、很痛。


 但我什麼話都沒說,背起邱明以後,便沿原路返回。


 我剛在過來的時候,為了躲避史丹尼的追踪,刻意在校內繞了很多圈子,現在回去就不用了,也沒看見春少爺和史丹尼,直接就返回到了原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81回 第1582回 第1583回 第1584回 第1585回 第1586回 第1587回 第1588回 第1589回 第1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