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洪社“白旗”的副旗主?!


 我知道洪社東洋分會,分為白旗、黑旗、赤旗、藍旗和黃旗,加起來差不多有上萬人,在東洋算是較大的勢力了。邱明便是其中“白旗”的副旗主,手下至少統領著近兩千人,現在領著幾十個兄弟在京府大學的功夫專業進修。


 我當然很吃驚,我才剛剛加入洪社,邱明怎麼就讓我做副旗主了?


 作為張龍,我們可是第一天認識啊!


 四周眾人也是吃驚不已,邱明要吸收我進入洪社,大家還能理解,讓我做白旗的副旗主,他們可就太意外了。


 能做副旗主甚至旗主的,哪個不是經過千錘百煉、立功無數才升上去的?


 “明哥,你這是……”


 “明哥,怎麼回事……”


 眾人紛紛七嘴八舌地問著,他們對我並沒什麼敵意,但我剛加入洪社就做副旗主,這事擱誰身上也要疑惑。


 邱明擺了擺手,深呼吸了幾口氣,才認認真真地說:“我雖然第一天認識張龍,但是我能察覺出來,他是一位頗有才幹的青年,能力絕不在我之下,你們不需要懷疑他,按我說的去做就好,從今天起,他就是你們的副旗主!”


 “明哥,我們不是懷疑他,可你副旗主做得好好的,怎麼就……”


 “是啊明哥,有您在這,我們誰都不服!”


 眾人焦急不堪,希望邱明能夠收回成命。


 邱明卻搖了搖頭,吃力地對眾人說:“就是因為我不行了,才要傳位給張龍的,等我死了以後,你們要聽張龍的話……記得把我的遺命,傳達給白旗的兄弟們……”


 眾人這才知道邱明快不行了,一個個大吃一驚,連忙上來搬弄邱明的身體,要送他去醫院。


 但邱明製止了他們,繼續搖著頭說:“不要費力氣了,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,確實是不行了,誰都救不了我……”


 有經驗豐富的兄弟,檢查過邱明的傷勢後,立刻悲從中來、泣不成聲:“明哥是真的不行了!”


 眾人都是大哭,跪在邱明的身體前面抹著眼淚。


 “別……別……”邱明搖著頭說:“別搞得這麼悲壯,我洪社中人,從來不把生死當一回事!上百年來,多少先輩為了華夏付出生命,我和他們相比如同螻蟻一樣渺小……好了,你們都讓開吧,我還有幾句話要和張龍說。”


 邱明顯然知道自己命不久矣,還要交代我些事情。


 眾人紛紛讓開,我便走了過去,彎腰抓住邱明的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81回 第1582回 第1583回 第1584回 第1585回 第1586回 第1587回 第1588回 第1589回 第1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