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邱明是真的鬥不過翔太了。


 看得出來,邱明一開始是自信滿滿的,他以為翔太不是自己的對手,長劍出鞘、氣勢萬千。但是很快,交手了十幾個回合之後,他便驚訝地發現,翔太確實進步了不少,並且成功壓制了他,逼得他幾乎沒了退路,看上去相當的狼狽。


 邱明十分震驚,不知道翔太是怎麼短時間內進步這麼多的。


 而且不光翔太,山王會其他的人,包括東村在內的所有人,似乎都比之前有了一定的進步。


 邱明面色漸漸變得凝重起來。


 我猜,他應該想起了我的話,這些人都注射了基因改造液,聽上去充滿玄幻和不可能的事,真實的發生了。


 翔太越打越有精神,已經在邱明身上劈了好幾下,使得邱明周身好幾處都被鮮血染紅了。據我觀察,邱明的實力和我相當,都在天階中品第二檔左右,根本不是B級改造人翔太的對手。


 但,如果我和邱明聯手的話,一定能夠戰勝翔太!


 所以我毫不猶豫地拔出了飲血刀,準備上前去助邱明一臂之力,肯定不能眼睜睜看著這群洪社的人被殺。但在這一瞬間,我又有點遲疑,我可是魏子賢,山王會班上的人,就這麼衝出去的話,以後還怎麼接近山王會?


 而且,大島英樹警告過我,讓我不要插手各班之間的事,如果事鬧大了,他和藤本一郎都保不住我。


 這應該不是危言聳聽,但凡對東洋歷史有點了解的人,都知道在這個國家裡,某些組織、社團是真的很厲害,就連藤本惠太都得給他們面子。


 換句話說,藤本惠太要想長久的干下去,還是需要這些人的支持,所以兩邊算是相輔相成的關係。


 在大體上,當然還是藤本家做主的,但藤本家也不會輕易得罪這些組織。


 作為過來留學的魏子賢,只要我不是太過分,藤本家足夠保我了;但我要是超出一定界限,結果怎樣還不好說。但是怎麼辦呢,又不能直接插手這事,又不能眼睜睜看著洪社的人被殺……


 “啊!”


 邱明突然大叫了聲,因為他又被翔太砍了一刀,翔太抓住機會、步步緊逼,眼看就要將邱明斬於刀下。


 “明哥!”


 “明哥……”


 洪社的人都著急了,一個個眼睛發紅,他們很想過來幫邱明一把,但是自顧尚且不暇,根本就過不來。


 “早說過了,你不是我的對手!”翔太冷笑著,氣焰愈發囂張,抬刀便朝邱明砍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81回 第1582回 第1583回 第1584回 第1585回 第1586回 第1587回 第1588回 第1589回 第1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